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su怎么转ppt

su怎么转ppt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4:23

(一)su怎么转ppt

1、powerpiont支持3D对象导入,在Su中将文件导出成FBX格式文件,在ppt里插入选项里选择3D对象即可,且支持动画效果。

2、首先确保本地装有ppt软件,打开ppt文件,点击顶部“插入”后,在点击第二排的“图片”按钮。

3、因为做PPT需要用到3D模型,所以就花时间建了一个,但是每次导出之后,要么是PPT加载不了,要么就是白模,好不容易有图象了,却“缺胳膊少腿”,很想知道有什么办法能导出一个比较完整的模型,不说能放进PPT里,就是用软件能浏览也行啊

(二)pdf怎么转doc文件

1、首先下载安装一个文字识别软件,打开软件。

2、执行“文件-打开PDF文件/图像”,打开你要转换的文档。这时软件会开始识别,文件大的需要一点时间。

3、识别完成后就可以点击保存旁的箭头选择另存为word文档了或者是直接发送到word中编辑。

4、我们选择发送到wrod,打开后我们对比着看一下转换成果。第一页基本可以,只是一些字体格式需要稍做调整就可以了。

5、首先在软件左边选择要修改的页码,然后单击图像,然后在下面拖出矩形区域将页面中的图像覆盖。

6、拖出图形区域后,点击上面的“读取”。

7、读取之后可以在右侧文本中调节百分比显示预览效果,然后点击上面的发送到word看一下成果。

(三)转发朋友圈内容怎么转

1、方法一:纯文字类的朋友圈转发。选择要转发的朋友圈,长按住文字,选择复制。在朋友圈界面长按相机图标,进入到朋友圈编辑界面,长按空白出,选择粘贴,然后点击发送,达到转发的目的。

2、方法二:链接文章类朋友圈转发。选择要转发的链接文章并点击进去,然后点击右上角三个小点的位置,选择分享到朋友圈,进入到朋友圈编辑界面,点击发送,完成转发。

3、方法三:文字加图片类型朋友圈的转发。点击查看图片,然后长按图片,选择保存图片,长按文字,选择复制。在朋友圈界面点击相机图标,从相册选择刚才保存的图片。进入到朋友圈编辑界面,长按空白处,选择粘贴,点击发送,完成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