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家居  > 怎么把洗衣机放厨房阳台

怎么把洗衣机放厨房阳台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41:56

1 怎么把洗衣机放厨房阳台

1、使用雨水管排水,一些房屋设计时,阳台上会有一个接雨水的出水管。洗衣机找不到出水口时,可以把雨水管打个穿一个孔,通过它代替下排水出口。

2、利用厨房洗手池排水,如果阳台与厨房的洗手池紧邻,可以凿通墙壁,把洗衣机的排水管直接插入洗手池下方的排污口里面,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安装的时候注意固定好排水管接口,否则小心“水漫厨房”。

3、接进阳台下的排污管,如果阳台下面正好有竖排水管道,也可以考虑直接接到上面去。但是操作之前要通知楼上楼下的住房,先断水再施工。并且一定要做好防漏工作,不要给邻居的生活带来不便。

4、手动排水,如果前述办法不能实现,在进水口能保证的情况下,排水就只能用接管的方式进行了。买来直径大小与洗衣机排水吻合的管子,用电工胶带接好缠严实了,拉到能地漏的地方排水。或者用塑料桶接污水再倒掉(这办法略笨)。

2 怎么把便签做成文档

找到手机便签,打开手机便签。

打开需要修改的便签,将所有内容进行复制。

打开手机版WPSOffice,选择加号新建一个文本文档。

将复制的内容,进行粘贴,选择保存。

选择自己需要的格式。(这样就修改成了word文本。)

3 怎么把文件上传到ftp服务器

1、先打开“计算机”,在最上方输入栏中输入登陆FTP服务器命令(ftp://ip地址),然后按回车。

2、弹出“登陆界面”后输入登答录账户和密码,点击“登录”。

3、账号密码核对成功,就会进入FTP服务器回上目录列表,如果该账号权限足答够大就可以上传文件到FTP服务器中了。

4 怎么把c1变成ce

1、先有E照的话,你考到C1照发证时会自动并称C1E照,反之一样,前提是两种驾照不能同时考,要隔一年时间。

C1驾驶证是驾驶证代号的一种。准驾小型、微型载客汽车以及轻型、微型载货汽车、轻、小、微型专项作业车等车型。考试科目包括交通法规及相关知识、场地驾驶、道路驾驶、安全文明驾驶常识等四项。

2、考试科目的顺序按交通法规及相关知识(简称科目一)、场地驾驶(简称科目二)、道路驾驶 (简称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简称科目四)依次进行。在考试过程中,前一科目不及格,以下科目不再进行,科目二、科目三考试一次,补考一次,补考一次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试终止。在学习驾驶证有效期内,允许重新申请考试,重新申请允许的最大次数由当地交管部门规定,考试的时间间隔不少于10天。

5 怎么把音乐上传到网易云音乐

1、打开电脑浏览器,进入网易云音乐官方网站,点击页面右上角的“创作者中心”,点击页面左边的“视频管理”。

2、点击“上传视频”,拖动视频到指定区域。视频上传完成后,选择视频封面,可以使用系统自动生成的封面,也可以自定义上传。

3、选择节目类型,转载的要注明原地址。填写节目标题、节目描述等信息,完成后点击“提交发布”,等待审核。

4、通过以上操作,我们就把电脑的本地音乐上传到网易云音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