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叶面疙瘩怎么做

叶面疙瘩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4:42

一)叶面疙瘩怎么做

1、首先,先把西红柿切成小粒。再把小葱切碎。把香菜切段。面粉中打入一个鸡蛋。加水后搅拌均匀备用。油烧热后加入葱花。再加入西红柿粒。

2、当西红柿的水分加热到淌出来时,就加入适量的水。加入适量老抽调味。再加入适量的盐,还是为了调味。把面粉糊糊直接放入漏勺里,用勺子按压,这样就很方便的拉丝成面疙瘩了。

3、熬煮面疙瘩,面疙瘩飘起来就代表熟了。撒上香菜就可以出锅了。

二)怎么做自制面包糠

1、先要准备好白面包。

2、然后放到可以放入微波炉加热的盘子里。

3、然后高火一分钟。

4、然后翻一面再高火一分钟。

5、然后去掉表面比较焦黄的一部分。

6、掰成小块,装入密封袋子里。

7、用擀面杖擀细。

8、面包糠做好了。

三)怎么做帘子隔断

1、准备数个透明的圆形塑料片。

2、用贴纸或剪纸做出自己喜欢的图案粘贴在圆片上面(其实,除了珠子和塑料片之外,家里的许多材料都可以用来做布帘:比如,废弃的光盘、将硬纸片剪成的图形、废旧布料做成的小布艺,既节约又可爱)。

3、测量一下门框的内径尺寸,找一块相应的木板条做门帘架。在木板条上做记号、打孔,孔间距应视塑料片的大小和珠子的疏密而定(塑料片的直径最好不要超过5厘米,太大就会失去灵动的韵味)。

4、用细金属环或回形针将这些圆片连接在一起,注意黑白色穿插相连,并根据房间尺寸和自己的喜好,调整长度。

5、将穿好的布帘用结实的腊线或金属环扣在木板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