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女士休闲西装如何挑选

女士休闲西装如何挑选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6:00

一:女士休闲西装如何挑选

1、面料,在美眉们选择西装时,对于西装的评断,一方面是通过手感的,优质西装的面料是很柔软轻巧的,而且穿着舒适透气,应该富有弹性,不起球,防静电,还不宜变形,可以让您在休闲中获得更愉悦的心情。

2、领子,在很多时尚的杂志和舞台上,大领型是比较流行的一种款式。这种领运用颈部的线条,更突显我们清晰的轮廓,也能让您有着潮流的气息。

3、做工,简洁大方的的款式是女性的最爱,它能展现出女性的干练。在选择西装时,应该注意到西装做工是否精细,细节的缝合是否良好,剪裁的走线是否笔直,有没有外露的线头。肩部总是被人忽视掉的细节,我们在挑选时也应该注意到肩部的设计,建议选择挺括的,这样会让你有立体感。

4、扣子,扣子也在无形之中为西装加分,一般一粒扣的休闲西装是比较合适的,多了无用。在挑选时,也要注意扣子的缝合是否牢固,是否有脱落现象。

5、身形,也许你没有窈窕的身材,在选择西装时尽量挑选有修身收腰的版型,这样可以掩盖住多余的赘肉,不必担心你的肉肉会影响着你的形象。

二:五一节的来历

1、美国芝加哥城的工人大罢工,为纪念这次伟大的工人运动,1889年的第二国际成立大会上宣布将每年的五月一日定为国际劳动节。中国中央人民政府政务院于1949年12月作出决定,将5月1日确定为劳动节。

2、新中国成立以后,中央人民政府政务院于1949年12月将5月1日定为法定的劳动节,全国放假一天。每年的这一天,举国欢庆,人们换上节日的盛装,兴高采烈地聚集在公园、剧院、广场,参加各种庆祝集会或文体娱乐活动,并对有突出贡献的劳动者进行表彰。

3、1890年5月1日,欧美各国的工人阶级率先走向街头,举行盛大的示威游行与集会,争取合法权益。从此,每逢这一天,世界各国的劳动人民都要集会、游行,以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又称国际劳动节、劳动节,是世界上大多数国家的劳动节。

三:休闲西装搭配

1、西装+牛仔裤、正式又有点休闲的感觉。西装作为一个非常正式的单品,可能穿起来会显得人很严肃,如果你想要减少一些严肃的气质,可以把西装和牛仔裤搭配在一起,这样穿起来会更好看一些.上面一件宽松的黑色西装,下身最好可以搭配一条宽松的牛仔裤,一定不能穿的太紧身,穿的太紧身会没有气质。

2、西装+休闲裤、西装作为一个非常正式的单品,可能穿起来会显得人很严肃,如果你想要减少一些严肃的气质,显得有型又不严肃,超级适合上班穿搭。

3、西服套装+运动鞋、虽然西服看起来很正式,但是很多时尚达人却很喜欢穿着它街拍,这是因为他们脚上都搭配了一双好看的运动鞋。运动鞋和西服的搭配,让你成为办公室最潮的那个人。

四:关于梦想激励的话语

1、生活从不亏待每一个努力向上的人,未来的幸运都是过往努力的积攒。趁阳光正好,做你想做的事,趁你年轻,去追逐梦想!

2、每个人都有梦想,有了梦想而不去奋斗,便永远是一个梦。

3、梦想注定是孤独的旅程,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