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骑牛怎么骑?

我的世界骑牛怎么骑?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1:23

(1)我的世界骑牛怎么骑?

1、我的世界中,牛是不可以骑的,小伙伴们在我的世界中,可以骑比如说骡子,马,羊驼,驴,猪等等,但是并不能骑什么牛呀羊呀鸡呀之类的生物。

2、可以骑乘的东西是有限的。虽然在现实世界中有童子骑牛的操作,但是我的世界中并没有引入。

(2)我的世界手游怎么回家

1、指南针大法

在游戏中,指南针的指针会指向世界出生点,如果你的出生点就是在你家旁边,或者是你重新设置过的话,就可以使用指南针了,所以你只要顺着指南针的方向一直走,就可以走到你家中了。

指南针以任何方式观看时都会指向出生点,指的方向与正在看它的玩家相对应。不过如果是在下界和末路之地,指南针的指针会失控地旋转并指向随机方向。

2、设置重生点

可以自己设置一下重生点,这样每次死亡后都会复活在重生点里!你把家设为重生点,每次要回家了,就自杀一下就可以了。重生指令是/spawnpoint只要输入这个指令,就可以把你的家设置为重生点。

3、坐标传送法

如果你不想要直接设置重生点的话,那么还有一个方法,那就是使用坐标传送。在你建好了房子之后,输入/tp ~ ~ ~ 然后就可以获得你家里的坐标,想要回家的时候,就把~~~换成家里坐标的三个数字,就可以回家啦。

(3)我的世界网易手机版模组导出

1、去文件管理中找Android >data >com.netease.mc.huwawei >files >minecraftWorlds 打开,里面一个文件夹就是一个地图,levelname是地图的名字,world_icon是你结束游戏是角色视角。

2、然后只要把需要的地图传到其他的手机或者电脑上导入、创建世界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