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刚换完机油电脑提示保养怎么清除

刚换完机油电脑提示保养怎么清除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7:44

1)刚换完机油电脑提示保养怎么清除

1、上次保养时行车电脑没清空保养提示,所以现在跳出来了。

2、这个保养提示清除在仪表盘上自己也能操作的,按住仪表盘复位键——打开电门开关——放开仪表盘复位键——复位键顺时针旋转一下——关闭电门重新打开就Ok了。

3、3000km左右,可以去换下机油,原因是磨合期的杂质问题。

2)订阅号信息怎么清除

1、进入到订阅号,找到你需要批量删除的微信公众号,按住向左滑动。

2、跟着你滑动的手势,右边会出现“取消关注”和“删除”两个按钮。点击删除按钮。

3、可以看到“删除后,将清空聊天记录”的提示,点击删除。即可批量删除该公众号下的所有信息。

3)苹果手机怎么清除缓存

1、首先需要确定苹果手机当中缓存比较大的应用,一般就是我们经常使用的应用,比如微信,QQ等,也可以通过手机存储空间管理查看占用内存较大的应用,然后清除该应用产生的缓存。打开手机的“设置”。

2、进入手机的设置之后,选择其中的“通用”。

3、进入通用功能设置之后,选择其中的“iPhone存储空间”,并点击进入。

4、进入iPhone存储空间管理之后,就可以看到目前占用手机内存空间比较大的应用,然后就可以打开对应的应用,删除其产生的缓存。

5、以QQ为例,一般QQ会产生较大的缓存数据,此时我们就可以打开QQ清除其缓存。

6、然后可以进入QQ个人中心,选择其中的“设置”,进入QQ的基本功能设置。

7、进入QQ的设置之后,选择其中的“通用”。

8、进入QQ的通用设置之后,选择其中的“存储空间”,并点击进入。

9、进入存储空间设置之后,点击下面的“清空缓存数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