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车上有异味如何去除

车上有异味如何去除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40:42

(1)车上有异味如何去除

1、开窗通风

这是一种惯用的,使用频率最高,也是最经济实惠的方法,但是效果慢,会有很多的甲醛残留。

利:无需花费任何的成本,简单方便。

弊:光靠这一种方法的话见效特别的慢,还会有甲醛的残留,而且受天气影响较大。

2、汽车香水

很多车主为了掩盖车内难闻的异味会喜欢在车内喷香水,特别是女性极其热衷。

利:可以掩盖车内难闻的异味,使车内变得清香。

弊:对去除甲醛没有任何的作用,香水往往都是人工合成的,很多香水中含有有害物质,容易给车内造成二次污染。

3、车载空气净化器

很多车内有车载空气净化器,不过与其他的方法相比使用的覆盖面积还是相对的狭小,这个应该主要是受价格和使用寿命的影响。

利:功能全面,功率强劲,外观精美;产品丰富,适合广大车主的个性化需求。

弊:价格高,且每年需要更换1至2次过滤耗材。

(2)头发粘上口香糖如何去除

1、在粘到口香糖的头发上抹些凡士林,然后用宽齿梳把口香糖和凡士林梳下来即可。

2、用冰块或湿的冰毛巾敷在沾有口香糖的头发上,口香糖的温度低下来之后就会失去粘性,这样就可以轻松的弄下来了。

3、用护手霜、面霜、橄榄油等具有甘油的油性物质涂抹在沾有口香糖的头发上,口香糖的粘性就会降低,这样就可以轻松的弄下来了。

(3)如何去除眼纹

1、生姜洗净,然后切成薄片,然后放进准备好的碗里。

2、倒入适量的纯牛奶,刚没入生姜即可。

3、用牙签将维生素e胶囊扎破,倒入液体在碗里。

4、用棉签将它们搅拌均匀。

5、半个小时之后,用棉签蘸上碗里的纯牛奶,直接涂抹在眼角有皱纹的位置,每天用这个方法涂抹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