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酱汁浓郁的红烧鲈鱼

如何制作酱汁浓郁的红烧鲈鱼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4:44

①如何制作酱汁浓郁的红烧鲈鱼

1、原料:鲈鱼1条,食用油适量,盐适量,姜蒜末适量,干辣椒适量,豆瓣酱适量

2、料酒适量,清水适量,生抽适量,老抽适量,鸡精适量,胡椒粉适量。

3、锅中烧油,油热放入少许食用,防止粘锅,然后将处理好,两面做改刀的鲈鱼放入,煎至两面金黄。

4、然后放入葱蒜,干辣椒爆香,放入豆瓣酱炒出红油,再加入适量清水,料酒,生抽,老抽,翻炒一下。

5、煮开后盖盖焖煮十五分钟,最后加入鸡精,胡椒粉调味,大火收汁即可享用。

②丘丘梦工坊如何制作丘丘面具架

1、首先,打开米游社。

2、然后,单击箭头所指的地方。

3、接着,点击开始游戏。

4、最后,将木头、颜料桶、颜料桶收集好后即可。

5、点击制作家具后,便无法中断制作。如果不小心做错了,也会消耗已经放入的材料。行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在室内界面中放置已解锁摆设,布置室内界面。

③如何制作火龙果撞奶

1、材料:火龙果半个,白凉粉17g,饮用水500ml,白糖20g,酸奶适量。

2、把白凉粉,白糖和水混合均匀(水和白凉粉比例1:30)。

3、把混合均匀的白凉粉水小火煮至沸腾,关火。

4、把火龙果切成小块,然后用筛子按压火龙果汁到白凉粉里,搅拌均匀。

5、白凉粉放至凉后放入冰箱冷藏4个小时左右,取出上面倒入酸奶,然后用勺子把底部的白凉粉捣小块即可。最后成品酸酸甜甜的,好喝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