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草鱼怎么做不糊锅

草鱼怎么做不糊锅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44:40

Ⅰ,草鱼怎么做不糊锅

1、如是鲜草鱼,可不除鳞,将鱼洗净后,晾去水分,下热油煎。如是腌鱼煎前应除鱼鳞,洗干净。

2、将锅烧热后,倒些凉油涮下锅,马上倒出,再倒入凉油后微火慢煎。

3、把鱼或鱼块沾一层薄面,或在蛋液中滚一下,放入热油中煎。

4、将锅烧热后多放些油,鱼晾去水分,先将鱼放在锅铲上,再将锅铲放入油锅中,先使鱼在铲上预热,然后放入油中慢煎。

5、煎鱼用锅一定要刷洗干净,坐锅后用一块鲜姜断面将热锅擦一遍,再将油倒入,用锅铲搅动使锅壁沾遍油,热后放鱼,煎至鱼皮紧缩发挺,微呈黄色即可。

6、在热油锅中放入少许白糖,待白糖呈微黄时,将鱼放入锅中,不仅不粘锅,且色美味香。

7、如能在鱼体上涂些食醋,也可防止粘锅。

Ⅱ,木耳萝卜怎么做饺子馅

1、鸡蛋打入碗中搅打均匀,炒锅放油倒入蛋液快速翻炒。尽量用铲子将鸡蛋炒成小碎块。

2、加入盐、葱末、姜末稍微翻炒后关火。

3、盛出放凉。

4、胡萝卜用碎菜机搅碎。或者用擦子擦成丝,要是萝卜丝太长可以再拿刀稍切几下,也不用切得太细。

5、炒锅放多点油把胡萝卜碎炒一两分钟。

6、木耳提前泡发后切碎。

7、把胡萝卜、木耳、鸡蛋拌在一起,再加入些盐、香油,最后放入花椒粉,花椒粉要多放一点。

Ⅲ,香菇酱肉蒸饺怎么做

1、原料:肉末、盐、姜末、鸡精、鸡蛋、生抽、老抽、蚝油、糖、泡发香菇、食用油。

2、肥瘦比例约为3:7的五花肉用刀剁成肉末,放入大腕,加入适量盐、姜末、鸡精、1个鸡蛋。

3、用筷子朝一个方向将肉与调料搅拌均匀。

4、香菇洗净泡发,挤干多余水分,切成细末。

5、泡香菇的水加1大勺耗油、适量生抽、老抽、糖,拌匀成蚝油汁。

6、将蚝油汁分次用勺子加入肉末中,用筷子朝一个方向搅拌。

7、拌好的肉末粘稠且有弹性,说明肉已将蚝油汁均匀吸收。

8、将香菇末用适量食用油拌匀,然后倒入肉末中。

9、将香菇末与肉末搅拌均匀,饺子馅即成。

Ⅳ,天涯明月刀手游怎么做醉蟹

1、工具/原料:华为V20、Android10.1.0.172、天涯明月刀0.0.32。

2、点击打开动作界面。

3、点击生火动作。

4、点击烹饪。

5、预备食材:河蟹+料酒+调料+辅料。点击烹饪。

6、烹饪后可以获得一份醉蟹。

Ⅴ,健康三明治怎么做

1、火腿肉切薄片备用。

2、煎锅小火,放入吐司,不用放油,煎至两面有点金黄即可,所有的吐司都反复此操作。

3、煎锅中加入少量的油,放入火腿肉煎至有点金黄,乘出备用。

4、鸡蛋打好加入少许盐,放入煎锅煎好,西红柿洗净切片状备用。

5、吐司均匀涂上沙拉酱,最底下的吐司和最上面那层吐司只涂一面,中间的吐司两面都涂上。

6、先放上火腿肉,再放上西红柿。

7、放上中间那层的吐司后放上鸡蛋。

8、盖上最后一层吐司。

9、用面包刀切半,即可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