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什么是千足金

什么是千足金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3:35

1:什么是千足金

1、千足金指含金量千分数不小于999的黄金,是首饰成色命名中最高值。印记为千足金、999金、gold999或g999。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国家最新《首饰贵金属纯度的规定及命名方法》,自2016年5月4日起,即使是纯度999.0‰的金饰,也只能标注为“足金”,而不能叫“千足金”了。

2、千足金的含金量是99.9%的黄金,我们常称数千足金为“三九金”。常见饰品标有“千足金”、“999金”“G999“。但自2015年以来,按照国家有关规管理规定,取消了千足金的说法,所有纯度足够的黄金都标为“足金”。

2:什么是飘窗

1、飘窗,一般呈矩形或梯形向室外凸起,三面都装有玻璃。飘窗有内飘和外飘两种类型,外飘是凸的,内飘是平凹的,外飘窗一般三面都是玻璃窗,凸出墙体,底下是凌空的,内飘窗一般都有一面玻璃,两面是墙,比较安全,但是会占用室内的空间。

2、大块采光玻璃和宽敞的窗台,使人们有了更广阔的视野,更赋予生活以浪漫温馨的色彩。飘窗,从名字不难看出,就是飘出的窗子。一般的飘窗可以呈矩形或梯形,从室内向室外凸起。飘窗的三面都装有玻璃,窗台的高度比起一般的窗户较低。这样的设计既有利于进行大面积的玻璃采光,又保留了宽敞的窗台,使得室内空间在视觉上得以延伸。

3、一般的窗户都是做在墙体的垂直平面以内,要是把窗户突出到墙外面,就成了飘窗了。流行的飘窗一般可以分为两种形态,第一种是带台阶的,另一种则是落地的。飘窗不仅可以增加户型的采光和通风等功能,也给商品房的外立面增添了建筑魅力。正是基于此,有关飘窗面积的计算问题,也就成为业主们关注的热点之一。根据功能,飘窗可以分为多功能休闲型(半圆休息区、临时客房)和实用书桌型。

4、一般形态都是有一种是有台阶的,一种是完全落地、与地面浑然一体的,它们不仅增加了户型采光、通风的功能,而且也为商品房的外立面增添了建筑魅力。

3:什么是复式楼

1、复式楼是一类楼型,实际上为两层楼,而非一层分成两层,每层都有自己独立的标准层高,只是两层间有一个一楼直通二楼顶的共同的互通空间,从楼下能看到楼上的走廊和栏杆。

2、在结构上是按两层楼的结构来做,在房产面积中,算两层的面积,一楼直通二楼顶的那个公共空间只算一层面积。

4:什么是压载水舱

1、船舶的压载水舱是放置压载水的船舱,用于提高船舶的稳性,所谓“压载”是指用于增加稳定性的重物。装载压载水的船舱就是压载水舱。

2、现在船舶的压载水舱一般有:艏尖舱(Fore peak tank)、艉尖舱(Aft peak tank)、左右顶边舱(Top side tank)、左右双层底舱(Double bottom tank)等。近年来由于船舶采用双底双壳的结构,增加了边水舱(Side tank)。

3、有的船舶设计把边水舱上下隔开,上面并入顶边舱,下面并入双层底舱。

4、双层底及首、尾尖舱都可作压载水舱,其压载系统能灌能排。一般杂货船的压载水泵能在6~8h内将全船的所有压载水舱灌满或排空。它的排量要比舱底泵大得多。若破损使双层底舱与货舱连通,则可使用压载系统进行排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