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有哪些好看的电影推荐

有哪些好看的电影推荐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5:52

(1)有哪些好看的电影推荐

1、《莫斯科陷落》这部电影总体来说,属于俄罗斯科幻电影的顶峰之作,超炫酷的特效,加上剧中有俄罗斯国防军事的展示,给人超出寻常的同时,还能体验到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2、《心花路放》讲述了不如意的两个人,去大理猎艳的经历,影帝徐峥,再加上一个影帝黄渤,两个影帝的合作,精彩内容就不用我多说了。

3、《山村古宅》这部电影晚上一个人在家看,那是相当的过瘾,看完体验就是,走到哪,感觉有人跟到哪,这种体验,只有自己经历了才知道。

4、《维多利亚的秘密》国际一流的名模,国际一流的身材再加上国际一流的内衣,超震撼的台风,超自信的笑容,看完以后整个人都不一样了。

5、《星际穿越》还原度最高,最接近真实的科幻片,得到国内外一致好评,无论特效,剧情都非常吸引人!

6、《源代码》这部片比《盗梦空间》更好看,能用小成本拍出这种电影,不得不佩服导演和编剧!

7、《乘风破浪》邓超和彭于晏主演,讲述的是儿子穿越回去和老爸称兄道弟,一起经历有趣又惊险的事情,最重要的是他们的好兄弟当中居然存在一个日后占据中国互联网半壁江山的人物。看了这么多穿越剧,我们总算能够明白一些什么,时间的力量实在太强大,凭一人之力想强行扭转整个时空的历史轨道,简直是螳臂当车。

(2)利川有哪些景点

腾龙洞风景名胜区:位于湖北省利川市,景区总面积69平方公里,集山、水、洞、林于一体,以雄、险、奇、幽、秀而驰名中外。腾龙洞属中国目前最大的溶洞,世界特级洞穴之一。是国家地质公园,也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苏马荡:位于湖北恩施利川市谋道镇药材村,地处长江南岸,海拔1500余米,面积20平方公里。景区一边是纵横奇美的磁洞沟峡谷,一边是一望无际的苍茫林海,一边是南方最大的草场齐岳山。景区内森林密布、气候凉爽、宁静自然,风情独特,是人们休闲、度假、纳凉的绝佳胜地。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

鱼木寨:位于湖北利川市,鱼木寨占地6平方公里,这里有土家古堡、雄关、古墓、栈道和民宅,是国内保存最为完好的土家山寨,景区内城堡寨墙、古栈道保存完好,数十座古墓石雕精湛,隘关险道惊心动魄,村民生产生活用具古朴传统,民族风俗别有风味,素有"世外桃源"之美称。

大水井:位于湖北利川市柏杨坝镇的莽莽群山之中,是长江中下游目前规模最大、保护较好、艺术价值极高的古建筑群,集西方建筑与土家建筑特色于一体。整个建筑群由李氏宗祠、李氏庄园和李盖五宅院等三部分组成。

水杉王:位于湖北省利川市谋道镇,生长着一棵古老沧桑、龙骨虬枝、高大挺拔的水杉树,树高35米,胸径2.5米,冠幅22米,树龄达600多年。它是世界上树龄最大、胸径最粗的水杉母树。这棵古树就被称作“天下第一杉”、“植物活化石”、“世界水杉爷”、“水杉王”等。

龙船水乡:位于湖北省利川市凉雾乡境内,水乡风景秀丽、资源独特,水莲洞有旱洞2000米,有大佛洞、观音洞、舒心泉、樨牛洞等景点,龙船水乡风景区是一处中国最理想的避暑度假胜地,是理想休闲娱乐的良好场所。

佛宝山:位于湖北利川市境内,景区由峡谷漂流、原始丛林、千年禅寺 、碧绿天池、瀑布群落、绝壁长廊等组成。是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景区著名的景点有湖北首家3D玻璃栈道,高洞岩瀑布,三叠泉瀑布,俄罗斯原木栈道,郁江源瀑布等。

(3)就业前景较好的专业有哪些

1、电子信息类专业需求持续增长:电子信息产业是一项新兴的高科技专业,被称为朝阳产业。计算机、微电子、通信等电子信息专业人才社会需求巨大,毕业生供不应求,10年内将持续走俏。特别是在计算机及其配套产品、移动通信、电子消费品生产方面,以及一些新的研究领域如网络通信、网络保密研究、可视电话、图像传输、军事通信等领域,人才的需求量很大。

2、建筑类专业就业前景依然乐观:虽然近年来房地产面临着一系列的压力,但在人才市场上,与房地产有关的专业包括建筑、设计、策划、销售等人才需求仍然旺盛。随着国家和各地对基础设施投资力度的不断加大,建筑类和房地产专业毕业生就业前景依然乐观。很多用人单位表示,随着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的加大,制造业升级换代急需补充新鲜的血液,更需要专业型建筑类专业人才。

3、医学类专业特殊领域潜力无限:随着医疗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化,将会有更多的私立医院;另一方面,由于人们工作、生活的压力不断增大,患病率也在不断增长,现有的医疗系统不能完全满足社会的需要,这就形成了医疗行业的卖方市场。这使得医学类专业的学生更为抢手,据相关部门分析,将来从事老人医学的人才会持续增长,保健医师、家庭护士必将成为热门的人才。

4、设计类专业需求层次不断提升:传统艺术与计算机技术、工业、建筑、管理等学科不断交叉,衍生出许多新的专业,这些专业也相应地成为了当今就业前景非常好的专业类别。

5、目前,广告设计、工业设计、建筑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公关策划、动漫制作、游戏策划、游戏设计等专业人才紧缺。就服装设计而言,据调查数据显示,58%企业2018规划人才引进总量多于去年,人才需求持续旺盛。

6、民航管理专业薪资待遇好:近年来,我国民航业迅速发展,中国民航总局局长在全国民航工作会议上提出:到2020年,中国将再新增2600多架飞机,民航总局将投入超过5000亿的资金用于机场建设。

7、而民航业却存在着巨大的人才缺口,许多民营航空公司为此展开人才大战,高薪挖角。国内主流航空公司优秀空乘人员平均年薪在几十万元人民币,国外航空公司空乘人员的薪资水平更高。

(4)酷狗音乐有哪些功能

1、首先在我们的电脑桌面上找到酷狗音乐。

2、然后点击工具图标。

3、接着点击铃声制作。

4、然后点击添加歌曲。

5、接着点击你要编辑的歌曲。

6、然后左右移动选择你要裁剪的范围。

7、最后点击保存就可以了。

(5)关于动物基因的系统流小说有哪些

1、《狩魔手记》。

在未来某个世纪的某个年代,经过了核武器的浩劫,余剩的人类生活在一个极其残酷的环境里。到处是核辐射,食物和饮水都非常稀缺珍贵。然而科技的进步也使人的潜能不断地被激发和进化。主人公名叫苏,是一个在荒野长大的孩子,拥有超强的进化能力和特殊的细胞结构。因着他内心隐藏的瑰丽梦想,他加入了神秘而强大的组织暗黑龙骑,他的进阶伴随着暗黑龙骑内各大家族的权力纷争,也伴随着他与帕瑟芬妮和梅迪尔丽的爱恋故事。战争毁灭了一个时代,战争也创造了新的世界。这是一个因战争而毁灭的世界里的故事,这也是一个关于创造,关于新生的故事。

2、《神魔养殖场》。

正在三流大学里混日子的苏羽,因为“天坑”事件,一座学校塌陷掉进“天坑”,出现在了一个恐怖的未知大森林中,在这大森林里,布满了各种恐怖~~~ 可怕的变异,从他的手开始了。

3、《进化的四十六亿重奏》。

从一颗星球的生命诞生之初起跑,将会见证无数文明的兴亡衰落,物种的诞生与灭亡,在数不尽的天灾地变之下,没有什么是永恒不变的,只有不停的改变自身,在逆境之中不停进化,才能成就完美的胜利。 故事,将从一个小小的细胞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