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怎么下载我的世界SCPJS

怎么下载我的世界SCPJS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14:00

1 怎么下载我的世界SCPJS

1、下载手机游戏的方法有很多种,可以通过手机自带的应用商店或手机助手下载。

2、打开手机上的应用商店或手机助手。

3、点击游戏搜索我的世界,选择要下载的游戏。

4、点击界面中的下载即可。

5、还可以直接在搜索栏输入我的世界,点击下搜索游戏并点击下载。

2 我的世界电脑版和手机版有什么区别

1、手机:方块多种、武器多种

2、电脑:方块超多、武器超多、红石、以及最神秘的“MC_block(命令方块)”

3、我的世界是一个沙盘建造游戏,中文非官方译名为《我的世界》,《当个创世神》或 《麦块》。

4、我的世界这个游戏让每一个玩家在三维空间中自由地创造和破坏不同种类的方块。其灵感源自于无尽矿工,矮人要塞和地城守护者。

5、我的世界创始人为马库斯·阿列克谢·泊松,他同时也是Mojang AB的创立人。目前的开发负责人为延斯·伯根斯坦。

6、我的世界玩家在游戏中的形象可以在单人或多人模式中通过摧毁或创造方块以创造精妙绝伦的建筑物,创造物和艺术品。

7、我的世界游戏最初由瑞典人马库斯·阿列克谢·泊松(Markus Notch Persson)单独开发,现已成立Mojang公司来开发此游戏。

3 我的世界绿宝石怎么挖

1、去附魔台给镐子附魔一个时运3,有了时运3附加的稿子,挖起绿宝石来能一个爆多个,如果只用没有附魔的镐子来挖就只能爆出一个绿宝石。

2、这也是有原因的,时运3的镐子很稀有所以不能随便的使用,挖石头的时候尽量使用没有附魔的镐子。

3、绿宝石还有一种获得方法就是通过跟村民交易,村民也可以刷出绿宝石,可以利用矿物丶食物或者农作物来换取村民的绿宝石,这也是相当划算的交易。

4 多玩我的世界盒子怎么开悬浮窗

1、打开多玩我的世界盒子,点击“工具”。

2、打开“悬浮窗”按钮。

3、然后启动游戏。

4、打开游戏后会发现右上角有个悬浮窗,悬浮窗可以随意移动。

5、悬浮窗必须打开存档才能使用,进入存档后点击它就可以修改游戏了。

5 我的世界跳跃提升药水代码

1、要提升跳跃的高度的话,用指令来完成,输入指令点击跳转就可以啦。在我的世界中,跳跃提升的英文id是 jump。首先,要弄到一个命令方块(指令:/give @p command_block)。

2、在命令方块里输入第一个指令:/effect @p speed 1000000 255 这是永久的速度提升。

3、接着输入第二个指令:/effect @p jump_boost 1000000 255 这是永久的跳跃提升。

4、最后是第三个指令:/effect @p strength 1000000 255 这是永久的力量提升,两下就杀死一头末影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