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做手抄报最简单的方法

做手抄报最简单的方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8:06

(1)做手抄报最简单的方法

1、做手抄报之前,要准备好纸、铅笔、钢笔、水彩笔、尺子。

2、版面设计多样化。根据纸张的大小,用铅笔和尺子在纸上将版面划分为几块。然后画出不同的造形,如长方形、圆形、方形、多边形等等,再根据设想的空间画出所需的格子,格子的大小、排数的多少按文章篇幅确定。

3、内容填充要仔细。把挑选出来的文章分主次填入不同的“块”中,填写内容的时候要根据版块的大小,在不改变原文中心思想的基础上进行删减,使用得字数刚好占够版块。

4、报纸刊头要大气。刊头文字要大、显眼、色彩鲜明,让人一眼就能看到你这是什么报纸。

5、版面装饰要多彩。当所有内容都填好之后,就需要进行装饰了,如:标题用彩笔画画小花办,多余的空白地方可惟画一些小花、小草、小动物等等。

(2)鸭架熬汤最简单的方法

1、鸭架清理干净,生姜切片。

2、将鸭架放入汤煲中(一分为二),加入生姜片、白糯米酒半杯(去腥),足量的清水,大火烧开转小火,小到刚开起来为止,加盖熬至2小时即可。

3、出锅时加盐、味精、胡椒粉,最后撒入香菜末,鸭架汤即可食用。

(3)豆角处理最简单的方法

1、豆角的头有柄,就要一个一个的将豆角头柄去掉。

2、用手去掉豆角的头柄要有十分的耐心,要一个一个的将豆角的头柄丝去除。

3、将去除豆角柄丝后,就将豆角放入水池中,和其它蔬菜一起泡洗。

4、在用水泡洗的时候,不要放任何的东西,要用清水来泡30分钟。

5、泡好的豆角在用手一个一个的搓洗,这样豆角的的外皮就彻底的洗干净了,再用水在冲洗。

(4)科二上坡最简单的方法

1、看右雨挂圆点或者引擎盖右边参照物直接对杆:这个是不稳定的,会出现偏差 。因为雨挂或引擎盖上任何参照物是在车上固定的,每次上坡如果靠右边的距离不同 (车身离右边边线距离不同) 那雨挂的圆或引擎盖上参照点直接对杆的位置也会出现偏差。

2、能看到的车头引擎盖最前端位置的横切面与杆来定点:这个位置刚练的时候不容易掌握,但是一旦熟练了,不管右边与边线有多大的偏差,前方的位置都不会影响。

刚开始练不要觉得平行了就踩是对,要适当的感觉过一点,所以刚开始练的时候最好下车看是否到位,确认好看出去能看得到的引擎盖最前端横切面与杆的关系后,再反复练习。个子矮的同学一般看出去感觉是突出了点,个子高的同学那就是该是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