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如何申请微信公众号

如何申请微信公众号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26:45

①如何申请微信公众号

1、首先打开搜索“微信公众平台”,点击右上角“立即注册”,选择需要开通的账号类型。

2、现开通类型有四种:订阅号、服务号、小程序、企业微信,每种类型账号下面有对应的功能介绍,个人只能注册订阅号。

3、选择“订阅号”点击进入,填写邮箱、邮箱验证码、密码等基本信息,勾选注册协议,点击“注册”,选择地区及类型,点击“确定”。

4、选择“个人”,填写个人姓名、身份证、手机号码、验证码,并使用于填写名字一致的实名认证微信扫描二维码,通过后点击“继续”,点击“确定”,输入账号名称及功能介绍,点击“完成”即可。

5、温馨提示:其他类型公众账号的开通流程基本类似,如需公司开通,需提供公司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等信息。

②申请微信账号的方法

1、在应用商店下载微信。

2、下载成功后,点击安装。启动微信,会看到下载界面。当然,如果有QQ号的话,是可以直接登录的。不想用QQ号注册,就点击下面的“注册”。

3、在接下里的一步中,你需要选择地区和输入你的手机号。

4、填写手机号码收到的验证码,点击下一步,一旦验证成功后,很快,你的微信就注册成功了。

③申请微信公众账号要收费吗?

1、一般大家需要申请的是服务号或者是订阅号,服务号适合企业及组织注册,订阅号则适合个人和媒体进行注册。目前注册这两个都是收费的,需一次性支付300元/次审核服务费用。无论注册成功或失败,都需要支付给第三方审核机构的成本费用。

2、大家在百度输入微信公众号几个字进行搜索,在搜索结果中找到微信公众平台官网点击进入。

3、进入界面之后,这时候大家是没有账号的所以不能直接进行登录,需要大家点击,左上方立即注册按钮,进入注册界面。

4、击进入了下一个界面之后这时候大家需要对自己注册的公众号类型进行选择,例如:服务号还是订阅号等,再次以服务号为例,点击进入服务号的注册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