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梅子白芸豆怎么做

梅子白芸豆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3:48

(一)梅子白芸豆怎么做

1、食材:白芸豆170g、话梅35g、水350g、有机米醋30g、黄酒90g。

2、白芸豆在煮之前需泡一天一夜。

3、取压力锅,放入泡透的白芸豆,甘草话梅,水,有机米醋,绍兴黄酒。

4、再加进清水350克。

5、所有材料放放好后就可以进入选模式这一步。

6、把压力锅的盖子旋至锁键,选取手动菜单的加压烹饪键,时间调为15分钟,启动。

7、待机器操作完成后,开盖即可。

(二)地瓜牛奶怎么做

1、主料:甘薯50克、牛奶30克。

2、地瓜洗净去皮,切成薄片,放入水中除去涩味。

3、将地瓜放入锅中与适量的水煮开,开锅后再转小火熬软。

4、趁热磨成泥,加入30克的牛奶略煮即可。

5、瓜的膳食纤维含量非常高。还含丰富的寡糠,可帮助益生菌生长,有益大肠的保健,其中所含的水溶性纤维,更可保持血管的弹性和畅通,对于预防动脉血管硬化很有帮助。

(三)山药木耳甜虾怎么做

1、原料:香葱1棵,老姜2片,调料:盐1/2茶匙(3g),白砂糖1茶匙(5g),白胡椒粉1/2茶匙(3g),油2茶匙(10ml),高汤30ml,水淀粉1汤匙(15ml)。

2、提前20分钟用温水泡发黑木耳,水量没过黑木耳,然后择去根蒂,撕成小朵备用;

3、山药去皮后切成5px左右厚的片。北极虾去掉头部和外壳,香葱切断,老姜切成小片备用;

4、大火烧至油到5成热,投入香葱和老将片煸炒出香味,投入黑木耳和山药片,翻炒2分钟,然后投入北极虾。

5、炒锅中加入高汤烧开,调入盐、白砂糖和胡椒粉翻炒均匀;

6、最后调入水淀粉,勾薄芡,翻炒均匀即可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