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做简单蛋挞皮

怎么做简单蛋挞皮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8:26

(1)怎么做简单蛋挞皮

1、高筋面粉低筋面粉混合。

2、然后加入盐,加入白糖。

3、黄油切成片。

4、然后擀面杖擀平,压平。

5、擀成比黄油大两倍的面皮.

6、包上黄油

7、然后两边对折

8、在从另一边又桑过来

9、两边在合并

10、然后大从新擀成面皮

11、在两条边对折

12、两头对折

13、叠成块包好放冰箱15分钟

14、以上动作从复5-6次,每次都是15分钟-20分钟后拿出来从新折叠面皮。

15、在次擀成一张皮。

16、卷起来,然后切成大小的小块。

17、拿一块压扁。

18、放入蛋挞模具里。

19、按模具形状弄好即可。

(2)金针菇怎么做汤好吃

1、准备原料:金针菇、菠菜、葱、姜、胡椒粉、盐、鸡精、油、水。

2、备好食材:金针菇切去根部用盐水浸泡一会洗净出。

3、油热下葱姜爆香。

4、下入金针菇翻炒。

5、加水、盐、鸡精、胡椒粉。加一把菠菜叶。

6、最后放入葱花。

(3)蛋黄焗南瓜怎么做

1、小南瓜1只(约400-500克),咸鸭蛋黄4只,吉士粉,生粉适量,糖适量,香葱段少许,青红辣椒切丁,油2茶匙(10ml),黄酒1汤匙(15ml),盐1/2茶匙(3克),鸡精1/2茶匙(3克)。

2、将咸鸭蛋黄和黄酒放入小碗中,入蒸锅隔水大火蒸8分钟,取出趁热用小勺碾散,呈细糊状。

3、小南瓜去皮,切1*1*5厘米左右的条。然后在水中煮熟沥干,洒上一层吉士粉和生粉然后过油,表面炸硬之后捞出。

4、大火加热炒锅中的油,爆香香葱段,咸鸭蛋黄白糖 鸡精,味精,然后用手勺不间断的搅拌,待到白糖融化之后放入炸好的南瓜条,颠覆几次南瓜条上沾满蛋黄之后便可出锅。

(4)创造与魔法利刃云鹰饲料怎么做

1、利刃云鹰饲料需要几种材料才可以制作,需要符文包、四叶草包、稀有肉。找到这几种东西就可以动手制作了。

2、创造与魔法利刃云鹰是2021年寒假版本新上线的一个战宠,这个战宠是很受欢迎的存在,而且是游戏中新增的。

(5)番茄小炒西葫芦怎么做

1、主料:西葫芦、西红柿。

2、调料:食盐、鸡精、调和油、十三香、元贞糖水。

3、西葫芦去籽切片,番茄切小块,夏茄切滚刀块。

4、锅入油,依次放入茄子、西葫芦和番茄,加盐、十三香、糖和鸡精,茄子有点吃油,炒的过程中如果有些干加少许水,一点点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