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剑与远征命运困境二攻略

剑与远征命运困境二攻略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6:13

一)剑与远征命运困境二攻略

1、进入到命运困境2中,触发第一个开关,然后触发下方的传送门,进入传送门。

2、接着触发左侧的开关,然后拾取上方的小宝箱,将周围的怪打完,随后一直往上打!

3、然后点击中间的驿站,将下方的通道打开,玩家就可以点击下方的火炮将boss小怪击败,获得左侧的第一个大宝箱。

4、随后就可以一直网上打,然后将路上的石碑触发。

5、最上面的boss就会被削弱,然后击败boss,打开上面的传送门。

6、通过传送门大家就可以来到右侧,接着达到未触发充能的火炮位置。

7、玩家需要到达左侧的对称的火炮位置获取能量,然后就将右侧的火炮充能。

8、使用充能得到火炮就可以将下方的小boss击败了,随后一直往下打,就可以获得第二个钻石宝箱。

9、最终,右侧的小伙伴需要左侧对称的火炮的能量,获取能量就可以将右侧的火炮触发充能。

二)剑与远征秘宝峡湾开启条件

1、剑与远征秘宝峡湾开启条件:完成页面提示的主题任务即可。

2、点击打开进入到剑与远征游戏中。

3、点击打开奇境探险。

4、即可看到秘宝峡湾入口。

5、点击之后选择开始冒险。

6、就可以进入到秘宝峡湾的活动中了。

三)卡牌手游剑与远征攻略

1、常用的国家队阵容,布鲁特斯是非常强力的前排,而塔西、妮莫拉和莱卡组成的绿裔联盟三后排十分万金油,几乎可以搭配任意前排组成阵容。

2、这套阵容可以选择布鲁特斯和雪米拉做前排,也可以用布鲁特斯和妮莫拉做前排,虽然表面上违背了我们之前说的前排需要两个坦克的说法,不过雪米拉和妮莫拉都是肉度很高的非坦克型英雄,这两个英雄都有很强的恢复型技能,只要自己的控制足够应对对面的爆发出书,把她们放在前排吃伤害提高回能速度能够让她们源源不断的输出奶量,所以可以在控制手段足够的阵容中充当前排英雄。

四)剑与远征水晶祭祀是什么

1、水晶祭祀是什么,水晶祭祀就是那个公民水晶中的雕像,他的等级是根据,你上阵中五个英雄最低级英雄的等级而决定的。

2、简单来说就是你把你上阵的这五个英雄,最低级的那个升到60级,就可以继续给你的高级英雄升级了。

3、《剑与远征》是一款以西方奇幻为背景,轻松又有策略的放置类手机网络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收集七大种族英雄,提升他们的等级和品阶,组建一支属于自己的英雄队伍,并利用英雄羁绊、种族克制、阵型设置、技能组合等策略设定,尝试多种阵容组合挑战多样副本。《剑与远征》独特的放置玩法,玩家无需打卡式时时上线,旗下英雄们也能不间断打下海量金币、装备,助力主人的史诗征程。玩家将与来各地的玩家一起,踏上奇幻旅程,从恶魔骑士手上抢夺远古之神创造的神器,对抗想要毁灭伊索米亚大陆的邪恶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