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糯米玉米煮多少时间

糯米玉米煮多少时间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1:58

(一)糯米玉米煮多少时间

1、放在热水里煮20-25分钟。糯玉米(Waxy corn),又称粘玉米或蜡质型玉米,其栽培技术简单、周期短,具有较高的经济价值、营养价值和加工价值,深受玉米产业者的欢迎。糯玉米起源于中国。玉米被引入中国后,在西南地区种植的硬质玉米发生突变,经人工选择而逐渐出现了糯质类型。

2、糯玉米籽粒中有较粗的蜡质状胚乳,较像硬质玉米和马齿型玉米有光泽的玻璃质(透明)籽粒。其化学性状和物理性状受单个隐性基因(wx)控制,这个基因位于第9染色体上。 胚乳中 100%的淀粉是支链淀粉(Amylopectin或 Branched chain starch)。此类玉米除作为菜用玉米被人类鲜食外,用作牲畜饲料可提高饲喂效率。也有工业用途。有糯性,俗称粘性。

(二)糯米玉米粑正宗做法和配方

1、食材:糯玉米1000克、玉米壳适量。

2、糯玉米用手掰下玉米颗粒备用。

3、把掰下来的玉米放料理机里,不用添加水,用玉米颗粒打成浆,打越细越好。

4、玉米壳清洗干净,沥干水分。

5、把玉米淀粉搓成小坨,放在玉米壳上,用剪刀剪掉多余的玉米壳。

6、做成大小一致的糯玉米粑,整齐地摆放蒸笼上。

7、放入蒸锅中,隔水蒸15分钟,焖5分钟就可以出锅。

(三)鲷鱼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1、材料:鲷鱼、盐、胡椒、干淀粉、菠萝、胡萝卜、青椒、姜片、料酒、糖、醋。

2、将鱼刮去鱼鳞,掏去内脏,用水清洗干净后控干水分,给鱼上面撒点盐、姜片、胡椒粉腌制15分钟。

3、然后撒一些干淀粉,让鱼全身都涂抹上。锅中倒油,热锅冷油,油烧热,放入裹了淀粉的鱼,炸一下,炸到两面金黄捞出。

4、然后将菠萝切成块状,胡萝卜洗干净后切片,青椒洗干净后切段。取一个干净的锅,烧热,放入油,等油热后,倒入胡萝卜、青椒,翻炒两下,再倒入菠萝,翻炒几下后,倒入炸的金黄的鱼。

5、再加些料酒,放入适量的盐、糖、醋,翻炒均匀,装盘即可。

(四)飞机上可以带酒精湿巾吗

不可以。由于消毒湿巾中含有酒精成分,而酒精属于易燃物,按照规定是不允许带上飞机的,无论是出于消毒还是何种用途,一旦携带上航空器,对飞机飞行和机上人员的安全都会造成威胁,因此消毒湿巾不能带上飞机。普通袋装的湿巾不含酒精成分的话是可以带上飞机的,一般来说罐装的也可以带,但如果里面有太多水分的话就会被检查,如果液体超过100ml可能要办理托运。

携带湿巾上飞机注意事项。

1、乘坐国内航班的旅客一律禁止随身携带液态物品,但可办理交运,其包装应符合民航运输有关规定。

2、旅客携带少量旅行自用的化妆品,每种化妆品限带一件,其容器容积不得超过 100 毫升,并应置于独立袋内,接受开瓶检查。

3、来自境外需在中国境内机场过站或中转的旅客,其携带入境的免税液态物品应置于袋体完好无损且封口的透明塑料袋内,并需出示购物凭证,经安全检查确认无疑后方可携带。

4、有婴儿随行的旅客,购票时可向航空公司申请,由航空公司在机上免费提供液态乳制品;糖尿病患者或其他患者携带必需的液态物品,经安全检查确认无疑后,交由机组保管。

5、如果你还是不确定是否可以带,那就尽量不要选择液体包装。

6、旅客因违反上述规定造成误机等后果的,责任自负。

(五)祝福中秋和国庆的句子

1、我们庆中秋,祖国迎华诞,中秋国庆喜相逢,假期乐翻天,所有祝福汇成篇,祝你中秋快乐心情好,国庆开心美满家。

2、幸福播报:你将会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拥有和睦的家庭,甜蜜的爱情,辉煌的事业,美妙的心情,还有我对你中秋节国庆节的祝福!节日快乐,大笑有礼!

3、温馨团圆本月底就到,快乐休假下月初即来。愿你有一个美满的中秋佳节,过一个开心的国庆长假。我的双节祝福提前到来,只因我第一个想到祝福的人是你!

4、花好月圆双节到,吉祥如意把你绕,人逢节日心情爽,工资奖金一直涨,合家团圆事事成,鹏程万里一定赢!祝中秋国庆,双节愉快,合家欢乐,幸福安康!

5、据说今年中秋意义非凡,飞龙在天空中盘旋。提前发中秋祝福会得到神龙庇护。鉴于此,我预祝你中秋快乐,幸福每一天。希望你把神龙之音传给你每一个亲朋好友,愿他们得神龙保佑。

6、中秋十五月亮圆,短信送给你祝愿。一祝家人都健康,二祝愿望都实现,三祝一年更比一年好,四祝美好如月圆,五祝今年月饼更香甜……

7、眼看中秋要到,我的祝福马上到。 看你热情善良心眼又好,长的还有才又有貌。 对我又是百般好,所以我的祝福第一个到。 给你我最好的祝愿,心圆梦圆花好月圆。

8、中秋佳节没我相伴,我的祝福提前陪伴,愿你不在再孤单,圆圆的月,甜甜的饼,连同我的一颗祝福的心,愿你每一天都圆满。亲,中秋节快乐。

9、“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勾勒了我们的心声,我的祝福如潮水般涌向你,使你感受到亲情般的温暖,使你不在感到孤单,愿同样在异乡的你中秋快乐,一切安好。

10、我的中秋祝福提前到,目的有三:一、告诉你月底就是中秋节,记得赏月。二、密切联系群众,做好送礼准备。三、预祝你中秋快乐,把祝福继续传递。

11、今年中秋国庆八天假,九月底一天,十月初七天。请赶紧通知你的亲朋好友。愿你有一个美好的八天假期,预祝你中秋团团圆圆,幸福快乐。国庆开开心心,幸福永远

12、佳节快要到,友朋齐欢笑;合家共团圆,相伴情谊深;我来祝福你,方知朋友心;提前问候所有好朋友中秋快乐合家团聚

13、花好月圆,适逢中秋佳节,愚兄对你分外想念,于是短信一则以表思念,以示祝福。衷心祝你中秋快乐,国庆快乐,以后的每一天都快快乐乐。——愚兄送上。

14、十五的月亮圆又圆,愿你的生活甜又甜,蟾宫折桂事业旺,吉祥如意身体棒,玉兔欢叫幸福缠绕,合家欢乐时光美妙。真心祝福中秋节快乐,国庆节开心!

15、我=浩浩荡荡、风风火火、轰轰烈烈、快快乐乐、认认真真、斯斯文文、勤勤恳恳、认认真真、大大方方、堂堂正正、实实在在、稳稳当当祝你中秋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