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家居  > 拉杆箱材质哪种好

拉杆箱材质哪种好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7:43

(1)拉杆箱材质哪种好

1、软箱轻便并容纳更多东西,是优点也是缺点。如果您装太多东西,会把车缝线紧绷,超过车缝线的力值导致缝线绷断箱包破损。行李托运,一般70%的软式行李,都是这样损坏的。

2、ABS材质属于热真空成型,简单来说、硬壳有内裡、大部分都是ABS。ABS内部的质感比较精緻、箱壳面富变化,比软箱更耐冲击。因为有箱框相较之下重量比较重,可以保护衣服比较不容易皱,易碎品也不易损坏。

3、PP材质属于射出成型,里外都是同一色系。没有内裡的,大都是PP的材质。PP材质是适应工业化时代要求,为节省人力成本所开发出来的产物。它的开发费用昂贵,使用年限比较长,所有零配件都是专用配备,无法改装。因此,都是专业品牌或是专业工厂才有能力开发生产,它的特色是耐冲击,防水性佳,装满不装满都无所谓。

4、铝合金材质的特性,是耐用、耐磨、耐衝击、箱壳本身的使用年限大多可以保持在五年或十年以上,有分一体成型,或组合成型。但周边的配件损坏还是可以维修的,如果你要求外观漂亮完整,大概不可能,除非,是您想换个新的行李箱。

(2)怎么挑选拉杆箱

1、拉杆箱的滚轮:拉杆箱的滚轮也很重要,在挑选拉杆箱的时候,要注意拉杆箱的滚轮是否能够正常使用,以及拉杆箱的滚轮 是否会有噪音等。

2、拉杆箱的拉链:拉杆箱的拉链也很重要,在购买拉杆箱的时候要试着拉动拉链试看看,观察下拉链是否坏了。

3、耐磨性:拉杆箱还应该具有耐磨性,以及具有很强的弹性,这样在使用的时候才比较方便。

4、拉杆箱的材质:市场上的拉杆箱的材质有很多种,比如有帆布、涤纶等材质,因此,可以选择具有防水材质的拉杆箱,以免碰到下雨天的时候,把衣物给弄湿了。

(3)拉杆箱飞机轮好还是万向轮好

1、没有好坏,只有适不适合,看你经常出入的场合来选择。若需要经常托运的箱子,就不能选择万向轮的拉杆箱。因为万向轮的轮子都暴露在外面,非常容易被磕掉。飞机轮比较适合在平坦和崎岖的路上拖动,所以飞机轮是我们择箱的首选。

2、万向轮就是所谓的活动脚轮,它的结构允许水平360度旋转。脚轮是个统称,包括活动脚轮和固定脚轮。固定脚轮没有旋转结构,不能水平转动只能垂直转动。

3、这两种脚轮一般都是搭配用的,比如手推车的结构是前边两个固定轮,后边靠近推动扶手的是两个活动万向轮。

4、飞机轮不可转向,是镶嵌在行李箱下方的,不易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