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公主连结宝石可以刷吗

公主连结宝石可以刷吗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6:36

Ⅰ:公主连结宝石可以刷吗

1、公主连结宝石可以刷。

2、在本作中,虽然有着星级这种简单的稀有度画面,也有卡面这种对玩家抽卡欲望影响很大的因素在,但是如果玩家追求地是长期游玩,并且无意大力氪金但也希望取得较好的游戏体验,就必须合理规划自己的宝石的获取与使用,以免错过拥有极高强度对体验影响较大的人权卡,以国服的近期为例,虽然开局时送了大量的宝石,但是这些宝石是不推荐大家拿到手后挥霍一空的。

Ⅱ:公主连结沧海孤塔怎么打

1、阵容配置:

一队:布抖裁缝猫拳魅魔(租四星魅魔);

二队:公主静流眼罩狼布丁自充弓;

三队:黑偶狼泊暴击弓。

2、阵容解析:

经过实测,二星的裁缝和三星裁缝没有任何功能上的区别,都是被boss一个大拍死。所以只要有裁缝这个角色就行。裁缝大招就算好了也不要放。

魅魔的练度要求三星满r10或者稍微低一点配置的四星魅魔。没有的话完全可以租一个。

五星猫拳是比较合适的选择,据说r10狗也可以,不过我的r9狗基本必死,后面也没试了。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换成其他dps试试。狼布丁要有一定的练度,估计三星r8就够。

其他队伍的t和dps可以进行合理的替换,因为并没有到不可或缺的地步。

Ⅲ:公主连结藏猫怎么打

1、要打公主连结藏猫就要强拆前排。藏猫队的厉害之处就在于猫藏起来秒不掉,如果带输出还拆不掉前排,就会被他的猫秒杀。

2、非常简单,强拆前排,推荐狗拳——香织。将香织练到R8,强化满所有的装备,然后到三星你就能够去赶他们的前排了,无论是几星的黑骑,还是五星的布丁,都扛不住香织30秒的猛攻,一个mt倒下后面的基本上就是融化,这个套路非常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