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养生  > 降磷的食物有哪些

降磷的食物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1:16

(一)降磷的食物有哪些

1、水果类

苹果、灵蜜瓜、梨黄桃、芒果、海棠(罐头)、鸭梨、玫瑰香葡萄、白瓜、李子、杏、木瓜[番、白兰瓜、乌梅、面西胡瓜、草莓、菠萝等。

2、蔬菜类

生姜、白花菜、冬瓜、木耳、胡萝卜、海带、生菜、卷心菜、四季豆等。

3、其他类别

海参、甘薯粉、桂花藕粉、小豆粥、花生油、色拉油、柠檬酱、杏酱、酱油(冬菇)、绵白糖、蜂蜜、粉丝、凉粉、粉皮、红葡萄酒、鹅蛋白、鸡蛋白等等。

(二)腊八饭的做法有哪些

1、首先我们先准备好用料,糯米莲子,红枣,核桃仁儿糖水。

2、把所有的食材在水里面浸泡四个小时以上,然后再把泡好的糯米全部放在锅里面开始煮上三分钟,

3、这个时候就可以把锅里面的米捞出来,然后控干水分,

4、最后再把锅里面的米都捞出来,然后和红枣莲子全部摆在碗里面,上蒸笼蒸20分钟就可以了,

5、在摆放碗的时候,一定要把红枣和大米放在最下边,将蒸好的糯米放在最上面,

6、这个时候蒸好之后就可以直接倒扣在盘子里面,这样做出来的八宝饭才会看起来更加的好看。

7、最后再用熬好的糖水和水淀粉勾芡一下,就可以直接浇在米饭上了。

(三)关于魔法师的动漫有哪些

1、《魔法少女奈叶》。

《魔法少女奈叶》是由2001年出品的十八禁游戏《三角心3 莉莉卡露玩具箱》上的14话小型剧上改编而来的电视动画。

2、《魔卡少女樱》。

《魔卡少女樱》是CLAMP在杂志《好朋友》上连载的魔法少女漫画作品。单行本由讲谈社出版。续作为《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

3、《魔法使的注意事项》。

《魔法使的注意事项(魔法遣いに大切なこと)》原本只是山田典枝(やまだのりえ)的一个原创电影剧本,后来角川大映电影公司的人员讨论后,觉得似乎作成动画会比较有意思。方案通过以后,该作就成为了角川大映电影公司的第一部电视系列动画。

(四)社会实践活动有哪些

1、参加环保组织。可以参加环保组织,并且组织一些有意义的活动,比如打扫楼道,或者捡一些白色的垃圾,或者回收一些废旧电池等等,让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加美好。

2、参加学习小组。学习小组的形式也是可以采用的,家长可以带领孩参加一些课外的学习小组,让孩子多和其他的小学生接触,提高孩子的沟通能力,让孩子提高学习成绩。

3、参加兴趣小组。可以和同校或者同班的同学一起,组成某些兴趣小组,比如书法方面的,乐器方面的,或者是体育活动方面的,都可以,有助于孩子丰富课余生活。

4、到图书馆帮忙。家长可以利用假期的时间,带着孩子到图书馆学习,同时,还可以帮助图书馆的管理员整理一下图书,将各类图书摆放整齐,也是不错的选择。

5、到敬老院慰问。小学生可以在家长的带领下,或者组成一个小组,然后一起去敬老院去慰问一下老人,给敬老院的老人表演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节目,对孩子的成长有帮助。

6、做安全小达人。小学生还可以利用假期的时候,与城市的交警部门联系,做交通安全的管理员,当然,这一定要有家长的陪护,否则,道路交通是有一定安全隐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