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时空题材的美剧有哪些

时空题材的美剧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25:49

Ⅰ.时空题材的美剧有哪些

1、《星际穿越》,克里斯托弗·诺兰的这部科幻电影上映不久变成了科幻迷必看的经典。在豆瓣上能得到9.2分的高分,不仅仅是因为影片的科幻元素和平行时空的主题,更主要的是诺兰把主角父女的超越了时空的父女之情通过男主锲而不舍的回归历程展现,是如此真实,动人心魄之余又是如此的温情,如此的打动人心!但影片只在奥斯卡上获得了最佳视觉效果奖。

2、《黑洞频率》,这部于2000年上映的科幻片,讲述了一个儿子穿越时空拯救父亲的故事,由格里高利·霍布里特执导,丹尼斯·奎德、吉姆·卡维泽、伊丽莎白·米切尔主演。影片豆瓣评分8.3分。

3、《超时空接触》,原来早在1997年,马修·麦康纳已经出演过一部平行时空题材的科幻片,它就是《超时空接触》。影片的女主是当时正当红的好莱坞巨星朱迪·福斯特。影片的导演是大名鼎鼎的罗伯特·泽米吉斯,《回到未来》、《阿甘正传》都出自他手。

4、《异次元骇客》,注意,是异次元骇客,不是异次元杀阵。虽然异次元杀阵也足够烧脑惊悚,但并不是有关于时空方面的题材。这部1999年上映的《异次元骇客》同样是一部不可多得的时空题材的科幻片。影片由约瑟夫·鲁斯纳克执导,克雷格·比尔克 、阿明·缪勒-斯塔尔 、格瑞辰·摩尔、文森特·多诺费奥和丹尼斯·海斯伯特主演。影片豆瓣评分8.3分。

Ⅱ.国家机关有哪些

1、国家机关(State organs)是指从事国家管理和行使国家权力的机关。包括国家元首、立法机关、行政机关、监察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和军事机关。

2、组织简介:

(1)行使国家权力、管理国家事务的机关。包括国家权力机关、国家行政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等。如中国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国务院、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人民政府、各级人民法院、检察院等,也叫政权机关。当然,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也在国家机关之列。

(2)特指中央一级机关。

以中华人民共和国为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副主席。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和各专门委员会及其办事机构。国务院及其所属各部、委,各直属机构和办事机构;派驻国外的大使馆、代办处、领事馆和其他办事机构;地方各级人民政府及其所属的各工作部门;地方各级人民政府及其工作部门的派出机构,如行政公署、开发区管委会、公安局派出所、乡镇工商所、税务所等等。

Ⅲ.广东省属211大学有哪些

1、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四所大学属于国家211大学。

2、211工程是指面向21世纪、重点建设100所左右的高等学校和一批重点学科的建设工程。于1995年11月经国务院批准后正式启动。“211工程”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由国家立项在高等教育领域进行的重点建设工作,是中国政府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重大举措、中华民族面对世纪之交的中国国内外形势而作出的发展高等教育的重大决策。

3、广东教育厅在国家211大学建设基础上实施省级211工程,名单如下: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汕头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南方医科大学。

Ⅳ.过敏性鼻炎的最佳治疗偏方有哪些

办法一:辛夷煮鸡蛋这个在过敏性鼻炎的食疗方中经常出现,辛夷20克,鸡蛋2只,加水煮熟,蛋熟后去壳再煮片刻,吃蛋喝汤,每日1次,连服1周。适用于鼻塞,流涕者。

办法二:苍耳子茶,苍耳子12克,白芨9克,葱白13根,茶叶12克,用沸水冲泡成茶饮服。有抗菌、通鼻功效,除此之外,还有辛荑花茶,辛荑花2克,苏叶6克,用沸水冲泡当茶饮。

办法三:菊花,桑叶。将菊花、桑叶加水煎煮,去渣取汁,放入粳米煮粥服用,每日1次。适用于头胀痛、流脓涕及嗅觉功能障碍者。这个在过敏性鼻炎的食疗方中夏天用得尤其多,因其不但可以治鼻炎,而且可以清火。

Ⅴ.雨水节气养生注意事项有哪些

1、勿过早减外衣。“燥寒冻肉,湿寒入骨。”由于春气涌动,身体偏热的人从感觉上欲减外衣。体热外泄,湿寒交换于内入骨,易伤骨关节致病。 年老体弱者勿用冷水。按中国五行学说,水对应肾,肾主骨。

2、雨水时节年老体弱者用冷水洗脸、洗手,湿寒易侵入关节,又无充足的阳气驱寒于外,湿寒滞留于手,指易酸痛,重则变形;湿寒滞留于头,头易疼痛。

3、洗头及时吹干。洗头之后应及时用热风机吹干。否则,水湿留于发际中变凉,“同气相求”使湿寒聚于头,由表及里深入颅内,导致头痛。如毛发未干又被冷风吹过,易出现“偏头风”之症。

4、 吃食物以平性为宜。今年“倒春寒”容易使人内脏郁热壅阻,因此不易吃燥热食物“火上浇油”。郁热令人“贪凉”,过于食凉,又会“同气相求”使湿寒伤及脏腑,引起胃寒、胃凉、腹泻之类的失衡症状。所以,饮食保持中庸,吃热饭热菜,但不吃慎吃辣椒、不喝少喝白酒等性温、性热的食物为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