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电饭锅蛋糕怎么做的

电饭锅蛋糕怎么做的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4:19

一)电饭锅蛋糕怎么做的

1、准备鸡蛋、白砂糖、低筋面粉。

2、准备一个无油无水的盆子,在里面打上七个鸡蛋,加入150g白砂糖。

3、打蛋器开高速,打发鸡蛋,一般开高速打发4分钟即可。

4、这时蛋液的体积差不多已经变为了原来的三倍大小,颜色也变为偏白色。

5、将蛋液打好后,在蛋液中加入150g的低筋面粉,搅拌均匀。

6、电饭煲内胆刷上一层油,打发好的面糊倒入电饭煲中,然后按煮饭键,等到自动跳到保温键的时候即可。

二)水煎包的馅料怎么做

1、原料:五花肉、瘦肉、油菜、荠菜各适量。

2、调味料:十三香、葱花、姜粉、盐、味精、生抽、黄酒各适量。

3、油菜分开菜帮与菜叶并分别切碎,然后把菜帮用开水焯一下待用。把荠菜处理干净之后也用水焯一下,稍挤一下水分切碎待用。

4、五花肉切成小丁煸炒至出油后盛出待用,注意煸炒肉丁的时候不要放油,直接把炒锅烧热后放肉丁煸炒。

5、瘦肉切成稍大一些的肉丁,用煸炒五花肉留下的油煸炒至变色时盛出。

6、把五花肉肉丁、瘦肉丁和油菜碎、荠菜碎全部放入馅料盆,放入十三香、葱花、姜粉、盐、味精、生抽、黄酒拌匀即成。喜欢鸡蛋的朋友可以打一只或两只生鸡蛋在馅里一起拌匀。

三)咖喱藕丁怎么做

1、主料:藕1节、咖喱2块。

2、辅料:小葱1根、蒜2瓣、植物油2勺。

3、藕去皮切块。

4、小葱切末,蒜切片。

5、锅中热油,放入葱蒜煸香。

6、下入藕块翻炒。

7、炒约2分钟后加入适量清水。

8、加入咖喱大火烧开,转中小火煮约5分钟即可。

四)虾滑怎么做汤好

1、鲜虾剥皮区虾线,其他食材备好。

2、虾仁加入一个蛋清,少许淀粉搅碎(这里建议换一种不偷懒做法:虾仁用刀拍散,剁成粗颗粒在加入蛋清和淀粉搅拌上劲~像是拌肉馅一样一个方向;或者用拉蒜器搅虾仁。)。

3、西红柿 洋葱和姜片分别搅打成泥单独放置备用。

4、起锅烧油,五成热加入姜 洋葱翻炒出香味,加入番茄泥翻炒,加入盐 全程小火,大概炒10分钟 ,让食材完美融合。

5、加入开水 ,烧开下入虾滑,还有蛋皮(刚刚剩下的一个蛋黄再加一个全蛋平底锅煎成薄薄的蛋皮吧),尝尝味道适量加入盐和白胡椒粉,等虾滑煮熟,调入一点香油放入香菜碎就可以喝了。

五)1岁孩子吃的小饼干怎么做

1、首先将适量的黄油放在盆里,隔水加热,知道黄油软化,将适量的糖放进去,再放入生的鸡蛋黄,之后用打蛋器搅打到成为糊状,再放入适量的低筋面粉,加入一些奶粉,揉成面团。如果不是太干,就不需要加水,如果觉得面团有一些干,就需要加入一些水。

2、将面团放在保鲜膜上面,只有将保鲜膜折叠,盖在面团上面,用擀面的东西擀一下,做成一个博饼。将面团擀匀之后,将上面的保鲜膜揭起来。

3、使用饼干磨具,在薄饼上面印上团,之后将保鲜膜揭下来,之后将做好的小饼干,放在烤盘上面,之后将烤盘放进烤箱里面,保持180度的温度,十分钟之后就可以了。

4、等到小饼干不热了,将小饼干放在密封罐内,封好,这样可以防止小饼干变得不脆了,等到想吃的时候,拿出一些来给宝宝吃就可以了。自己家制作的小饼干,卫生有保证,而且营养也有保证,小宝宝都很喜欢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