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最强蜗牛人气怎么获得

最强蜗牛人气怎么获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2:00

(一)最强蜗牛人气怎么获得

1、方法一,其实方法还是有几个的,我们要在探索的时候不是可以触发我们的一些能力么;这时候你就去选择新能力,这时候你就可以去选择这个人气了,然后你就点就可以了;但是这个方法不太建议的,感觉对我们的发展用处不是那么的大的啊,我们最好还是去选择提升攻击能力的好;

2、方法二,我们得到贵重品的话也是可以增加的,其实都是需要时间的。

(二)最强蜗牛华夏前期怎么升

1、首先将【司马懿】和【貂蝉】升到9级,因为貂蝉减威望消耗,可以降低招募英雄和升级英雄的成本。司马懿有威望BUFF自带吸血,推图刷小怪不会掉血。

2、然后升【大小乔】、【黄月英】和【甄姬】,分别会给加情报、加威望、加蝌蚪的收益。将这些增益英雄升满之后,再去把【赵云】升到8级,这个武将输出和血都很高,用来开荒打BOSS是最合适的。

3、后续的武将升级可以根据喜好来升,毕竟基本要升的都培养了。反正后期会得到最强武将吕布,属性和蜗牛面板有关。总而言之,前期增益名将升级优先级高于武将,后期主升任意武将即可。

(三)最强蜗牛模拟训练在哪

最强蜗牛模拟训练需要解锁才行,基因模拟训练解锁方法:

1、首先需要玩家在高丽地图探索的时候,卡片兑换区域,找到二阶卡片兑换,然后需要消耗四个,来兑换一个终端机核心。

2、之后玩家可以回到自己的家,然后往右边拖动,可以看到有个电脑,上面有个感叹号。

3、然后点击电脑,需要使用【终端机核心】,然后进行修复,修好了电脑之后,可以看到一段非常炫酷的CG,就可以进入这个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