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钉钉直播时分屏会计时吗

钉钉直播时分屏会计时吗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08:56

(一)钉钉直播时分屏会计时吗

钉钉直播时分屏会计时。

钉钉因中国企业而生,帮助中国企业通过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微应用),全方位提升中国企业沟通和协同效率。

在疫情期间钉钉更是在教育方面发挥了重大的作用,中国很多同学都用钉钉上直播课,所以直播分屏更是在学习方面提供了重大的帮助,钉钉直播分屏是会计时的。

(二)电脑钉钉直播声音小怎么回事

1、声音设置里面,调一下输出设备,把有一个名为扬声器的打开,如果还不行去桌面右下角那个小喇叭设置一下声音输出用扬声器。

2、钉钉是大多数企业使用的办公软件,用于商务合作和工作协同。首先下载并安装钉钉。

3、打开钉钉并进入主界面。进入主界面,点击进入群。之后看到右下角的“+”号,并打开。

4、在下方设置一些直播属性。接着可以调节手机音量。音量增加为增加音量,减少为减少音量。

(三)笔记本钉钉直播黑屏怎么回事

1、笔记本钉钉直播黑屏一般是因为主播网络不佳的原因,可以检查下设备是否满足要求。可以点击主播右上角闪电标志切换兼容模式或切换网络。

2、若遇到其他问题,也可以点击【我的】—【服务大厅】—【我的客服】—【综合咨询】,在界面底部的输入框中输入需要咨询的问题,钉钉客服会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