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电脑版微信怎么看朋友圈

电脑版微信怎么看朋友圈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35:17

一 电脑版微信怎么看朋友圈

1、首先要下载一个并安装好模拟器软和微信安装包,微信安装包下载地址,请下载安卓版。

2、打开安卓模拟器,安装微信安装包。

3、安装完毕后在模拟器上打开微信,点击“登录”。

4、点击使用其他方式登录。

5、输入微信的帐号密码登录。登录后就可以查看朋友圈了。

二 怎么看冰箱耗电量

1、实际情况下冰柜每天24小时耗电量会随着冰柜开关门次数多少,环境温度高低,周围通风状况好坏,一次性放入储存食物量多少等因素不同而完全不同。

2、功率为1000瓦的设备一小时的耗电量为1度电。一度电是一千瓦时,即1kW·h。假设一台耗电设备的功率为2500瓦,即其一小时的耗电量为2.5千瓦时,也就是一小时2.5度电。

三 怎么看汽车扭矩

1、232/4400代表4400转时输出232N/M的扭矩,如果232/4400是车子1,224/4000是车子2,就可以看出车子1的最大扭矩比车子2的最大扭矩高。

2、但车子二却可以提前到达最大扭矩,这样的感受是车子2低转速时比车子1有利,车子1高转速是比车子2有力。

3、扭矩在物理学中就是力矩的大小,等于力和力臂的乘积,国际单位是牛米N*m,是汽车发动机的主要指数之一,它反映在汽车性能上;包括加速度、爬坡能力以及悬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