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用q币充值腾讯视频会员

怎么用q币充值腾讯视频会员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7:24

①怎么用q币充值腾讯视频会员

1、方法一:通过打开腾讯客户端充值

打开腾讯视频网页版,或者电脑、手机客户端并登录。这里我们以网页版为例,登录后将鼠标指针放置页面右上面“会员头像”处。待弹出会员资料卡片后,在开通VIP/超级影视VIP处,点击“开通”。进入充值界面后,点击右侧的红色箭头两下。需选择开通“1月”、“3个月”、“12个月”的充值时间,才可使用Q币进行购买。选择期限后,在充值时选用Q币开通即可。

2、方法二:通过打开QQ客户端充值

首先,我们登录自己的QQ账号,在QQ主页面我们向右滑动页面。然后,我们找到“QQ钱包”并点击。接着,我们找到“会员”并点击。接下来,我们找到“更多服务”并点击。选择SVIP+腾讯视频,点击它后面的“开通”。接着,我们点击“立即开通”。选择支付方式为Q币。这样,我们就购买成功了。

②微信设置拍一拍怎么用

1、想要使用微信拍一拍需要先打开微信。

2、点击我,再点击设置,查看自己的微信是否是最新版本,如果不是可以点击更新。

3、更新完成后在微信里选择一个好友,打开聊天窗口,双击对方头像,就会出现拍一拍了,双击自己头像也会显示拍了拍自己。

③爽肤水怎么用

1、首先第一步取适量的爽肤水,涂抹在面部,需要注意的是:很多爽肤水是可以流动的液状,我们把爽肤水涂抹开来的过程中。

2、要不断地用美容指,也就是我们的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腹,轻拍面部让爽肤水被面部吸收。

3、所谓死角位置,指的是嘴角、眼角、鼻翼的位置,最后面部还有残留的液体,可以用化妆棉轻轻拍拍即可。

④soul恋爱铃怎么用

1、首先打开Soul,点击开启右上角恋爱铃开关。

2、然后点击“开启地理位置”,这时系统会自动匹配聊天对象。

3、然后匹配成功后,点击心形按钮,进度条充满后,最后点击“进入私聊”,这时即可开始聊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