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ios14如何打开画中画功能

ios14如何打开画中画功能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7:35

1:ios14如何打开画中画功能

1、苹果画中画功能只有在iPhone手机升级到iOS14以上的时候才能使用。

2、升级iOS14的步骤,打开iPhone手机的设置,点击通用——软件更新,对iPhone进行升级(需要iPhone6S、一代iPhoneSE,以及之后发布的新机型才可以升级)

3、在升级到iOS14之后,用户看视频过程中如果想看或回邮件,视频将以悬浮窗口的形式保留在屏幕上,大小和位置可任意调整。

4、开启画中画功能,只要点击下Home键,没有Home键的iPhone手机则点击下底部的白色横条,此时视频就会出现画中画功能。

2:雪佛兰科沃兹:如何打开前机盖、后备箱、油箱盖?

1、科沃兹前机盖的开启开关同样设置在方向盘的左下方

2、拉起就可以打开第一道锁,然后在车标的正下方,打开第二道锁就可以开前机盖了

3、油箱盖的开启开关就在座椅的左下方,向上拉就可以打开了

4、后备箱需要单独说明,科沃兹的后面没有任何按钮和钥匙孔

5、打开后备箱需要在车左前门,音响位置有个小的按钮,不起眼,不注意的话,根本看不到,按下就可以打开了

6、或者是直接拿钥匙长按后备箱开启按钮,或者连续按两次即可打开后备箱

3:如何打开资源管理器

1、首先我们打开电脑,点击打开做下架开始菜单栏中的“运行”。

2、然后我们在弹出来的窗口中点击输入开“explorer.exe”,之后点击确定。

3、然后我们在弹出来的窗口中就能看到“资源管理器”了,之后我们右键单击任务栏上的资源管理器图标,选择将此程序锁定到任务栏即可。

4:火狐浏览器:如何打开模拟手机浏览器?

1、打开火狐浏览器,点击右上角的“打开菜单”按钮,选择“附加组件”

2、在搜索框中搜索“user agent switcher”,点击“安装”按钮,直接进入安装,并重启浏览器后启用。

3、我们重新打开火狐浏览器,在右上角找到default user agent,然后选择想要模拟的浏览器

4、在这里我们测试Android的浏览器,我们选择搜索引擎经验网页作为对比。第一张图片是PC浏览器的,第二张是Android浏览器的。

5:如何打开拦截骚扰电话

1、首先在手机上打开手机的拨号界面,然后点击左下角的“菜单”按钮。

2、这时就会弹出一个菜单,点击菜单中的“骚扰拦截”图标。

3、点击后如果以前打开了骚扰拦截功能,在这里就看到了拦截的电话与短信了。点击右上角的“设置”按钮。

4、在打开的拦截设置页面中,点击“骚扰拦截”后面的开关,这时下面的所有项就可编辑了。先来看一下来电拦截设置方法,点击来电拦截菜单项。

5、在打开的来电拦截页面中,可以设置拦截的类型,如呼叫转移来电拦截、空号码拦截等等,只需要打开后面的开关就可以了。同时还可以按标记进行拦截,点击“拦截标记号码来电”菜单项。

6、这时就会打开标记号码拦截窗口,在这里可以把拦截的项目打开,然后下面标记的次数,如果超过这个次数的来电就会自动拦截了。这样就可以大大的减少受到骚扰的情况。

7、短信拦截也非常简单,只需要点击“短信拦截”菜单项。

8、然后点击陌生人短信菜单项

9、在弹出的拦截类型中一般设置为“智能拦截”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