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怎么用电脑升级ios13

怎么用电脑升级ios13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58:40

1)怎么用电脑升级ios13

1、电脑下载 爱思助手 或者其他手机助手,不过切记别使用Windows下的iTunes升级,目前只能使用第三方助手升级,成功率比较高。

2、升级之前务必要备份好手机内容,建议直接使用iCloud备份重要内容即可。

3、电脑安装完爱思助手后,将手机链接到电脑,直到爱思助手能够正确识别手机即可。直接找到刷机越狱区域,点击 iOS13Beta 版本进行下载固件升级即可。

2)明日之后病毒专家怎么用

1、初级病毒专家学习采集技能-采样。由于病毒学家需要大量制作血清,因此在初级职业阶段学习采样,病毒学家即可在野外获得大量材料。

2、达到中级病毒学家等级后,学习病毒子弹。幸存者即可在大多数武器中装配病毒药剂使子弹附带病毒伤害。在学会病毒子弹后,病毒学家可以获得一个新的武器插槽,点击后即可安装病毒药剂。

3、高级病毒专家学习制作技能-护佑团队、T激素。

3)我的世界怎么用指令

1、首先使用启动器启动Minecraft,进入游戏。

2、选择一个地图并进入。

3、在游戏界面按下键盘上的/键,呼出命令输入。

4、输入help并回车,可以看到此时能输入的命令列表。

5、如果此时尝试输入gamemode切换游戏模式,会显示没有使用此命令的权限。

6、接着按下ESC来到游戏菜单,点击对局域网开放,切换允许作弊为打开,点击创建一个局域网世界。

7、此时左下角一行小字,本游戏已在端口xxxxx上开启。已切换成功。

8、此时键入gamemode 1指令并回车,可切换至创造模式,直接输入指令即可。

4)怎么用手机玩怪物猎人

1、可以通过手机模拟器运行怪物猎人。推荐PSP平台的怪物猎人P3,下载一个PPSSPP模拟器就可以模拟了,只要是中高档的手机,帧数都能保持在30以上。

2、用极云电脑就能在手机上玩怪物猎人,甚至于不需要电脑连接就能手机直接玩。

3、《怪物猎人》日本Capcom原厂研发,完全创新的弹射卡牌游戏,一款完美还原原著、超强代入感的动作手机游戏。游戏利用手机的点击和滑动来操作MH熟悉的登场怪物,同时引入了作为社交要素的“猎友”系统,增加了与朋友一起狩猎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