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糯米蒸鸡翅

如何制作糯米蒸鸡翅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34:40

(一)如何制作糯米蒸鸡翅

1、原料准备:鸡翅300g,糯米200g,葱10g,姜10g,香菜3g,小米辣5g,调料一品鲜酱油1勺,蚝油1勺,糖1勺,料酒0.5勺,黑胡椒粉0.5勺。

2、糯米洗净在清水中浸泡六小时。浸泡好的糯米非常饱满用手指一压就碎即可。

3、新鲜的鸡翅洗净沥干水份两面切斜刀不要切断哦。放入姜、葱、一品鲜酱油、蚝油、糖、料酒、黑胡椒粉。

4、调味料拌匀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藏六个小时煨制入味。

5、鸡翅放入糯米中。鸡翅两面均匀的裹上糯米。裹好糯米的鸡翅依次摆入盘中。

6、蒸好的鸡翅满屋飘香。撒上香菜粒和小米辣就大功告成了。

(二)如何制作视频

1、首先要确定要拍摄的视频的主题是什么,一定要认真对待,不可随意,然后视频的拍摄风格要独特有创意,用户都喜欢接触新鲜事物,我们表现的一定要专业,创造良好的用户体验,否则的话,视频的质量达不到平台的要求,也不会给推荐,享受不到该有的权益。

2、确定好主题之后,第二点就要考虑文案的策划,文案要简单明了,设计好拍摄形式,选择拍摄场景,可以把台词打印出来,或用提词器,可以提高拍摄的效率。

3、拍摄方法:最简单的工具就是手机了,现在人手都有一台手机,要想更专业一点可以考虑摄像机,当然拍摄的效果肯定是截然不同的,为了保持拍摄的稳定,可以考虑添加一个三脚架,可以固定设备防止画面抖动。如果是真人出镜要表现的大方得体。可以给用户留下好的印象。

4、视频拍摄完成,就需要考虑后期,做视频剪辑,没接触过剪辑的可能会感觉比较难,其实就是把多余的素材切掉然后再拼接,常用的剪辑工具有PR,相对会比较专业,操作简单的也有快剪辑,功能也会比较少。视频剪辑完成,就需要加字幕,这里给大家介绍一款非常简单且功能强大的加字幕软件:Arctime ,简单高效,用电脑操作非常方便,可以节省很多时间。

(三)如何制作猪肉白菜炖粉条

1、准备材料:猪五花肉400克、粉条200克、大白菜100克。

2、调料:大葱、姜、蒜、八角、花椒、小茴香、酱油、白糖、盐、绍酒、醋。

3、五花肉洗净用刀子刮净肉皮,切大块。大白菜洗净切块。

4、粉条提前用温水泡软。

5、五花肉凉水下锅,烧开,焯水祛除血末,捞出待用。

6、锅中做开水加入葱姜蒜、八角、茴香、花椒、烧开。

7、烧开后放入五花肉,大火烧开,烹入绍酒。

8、烧开后盖盖,改中火烧40分钟,待汤汁变白。

9、加入酱油盐、白糖调味。

10、捞去葱姜蒜,待五花肉入味大约10分钟,捞出一些肉。

11、1放入粉条子炖5分钟。后加入切好的白菜再炖3分钟。

12、放入捞出的肉搅拌将猪肉,粉条、白菜在锅中拌匀即可装碗出锅。

13、注意:粉条一定要选那种不容易断的,要有韧性的粉条,这样粉条出锅也比较有味道,而且不易成节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