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怎么让PDF转化为world文档

怎么让PDF转化为world文档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4:30

一、怎么让PDF转化为world文档

1、首先下载安装在ORC文字识别软件中处于领先地位的ABBYY FineReader,打开软件。

2、执行“文件-打开PDF文件/图像”,打开要转换的文档。这时软件会开始识别,文件大的需要一点时间。

3、识别完成后就可以点击保存旁的箭头选择另存为word文档了或者是直接发送到word中编辑。

4、选择发送到wrod,打开后对比着看一下转换成果。第一页基本可以,只是一些字体格式需要稍做调整就可以了。但是第二页有图片的部分似乎识别不太好,下面返回到ABBYY调整一下。

5、首先在软件左边选择要修改的页码,然后单击图像,然后在下面拖出矩形区域将页面中的图像覆盖。

6、拖出图形区域后,点击上面的“读取”。

7、读取之后可以在右侧文本中调节百分比显示预览效果,然后点击上面的发送到word看一下成果。

二、怎么让眼睛变好看

1、想让眼睛变漂亮,首先自己要保证充足的睡眠,这样眼睛才会有神,不能睡的太晚,会出现黑眼圈。

2、睡觉之前不能喝水,否则容易出现眼袋,这样眼睛就不漂亮了。所以,想让让眼睛变漂亮,睡觉之前千万不能喝水,即使渴的不行,也只能喝一点点。

3、多吃一些对眼睛好的食物,例如胡萝卜、菠菜、西兰花等等。

4、经常轻轻缓慢的对眼周进行按摩,如果担心适得其反,可以请专业按摩师按摩去皱纹。

5、不可否认,眼线是让眼睛变大的一个好东西,大眼睛看起来更漂亮。

6、双眼皮也是眼睛漂亮的一个标准,可以使用双眼皮贴来化妆成双眼皮。

三、小孩一直下载游戏怎么让手机下载不上

1、现在的智能手机都有儿童空间功能,你只要开启儿童空间功能,就可以防止孩子在玩手机的过程中乱安装软件或者玩游戏时乱扣话费的情况发生了。具体操作如下:点击进入设置,在设置里面找到安全功能,进入安全功能后,就可以看到儿童空间,点击进入。

2、进入儿童空间之后,你就可以看到儿童空间的主要功能里就包括了禁止安装制裁应用,当然你还可以限制儿童访问应用的权限,点击允许访问的应用,比如你只想让孩子使用腾讯视频,那么你就把它右边的开关按钮打开,那么打开儿童空间以后,手机桌面就只会显示腾讯视频软件。设置好以后,就点击屏幕下方的进入儿童空间,这样就可以防止孩子安装或制裁软件了。

四、怎么让胃变小

第一:定时定量进食。胃酸分泌具有一定的规律性,即一日三餐时的分泌高峰,常食零食,使胃工作紊乱,破坏了胃酸分泌的正常节律,久之可导致胃病,因此,日常饮食应一日三餐,不可过多进食零食。遵循适度原则。

第二:进食温度适宜。饮食的温度以“不烫不凉”为度,即一般保持在40-50摄氏度为宜,过冷饮食,使胃粘膜血客收缩,胃粘膜血流量减少,严重甚至产生胃痉挛。过热饮食,能烫伤胃粘膜,会引起胃黏膜出血。

第三:当感到饥饿的时候,就用力把吸气,注意把吸气的重点放在胃部,吸到最大限度,保持5秒,放松,反复三四次,就会发现饥饿感神奇的消失,这种方法也可以用来减肥。

五、怎么让头发长的快

1、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头发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种胺基酸及几十种微量元素。若缺铁和蛋白质头发就会变黄及分叉。缺植物油、维生素A、蛋白质和碘时,头发会发干、无光泽及容易折断。缺维生素B群时会出现脂漏性皮炎及头发脱落现象,所以要多摄取蛋白质(如:肉类、肝脏、蛋类制品、黄豆类、优酪乳、起司等)、钙质、胶质(鱼类食物)及深色蔬菜的食物;

2、啤酒护发:将头发洗净、擦干,再将整瓶啤酒的1/8均匀地抹在头发上,做一些手部按摩使啤酒渗透头发根部。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头发,再用木梳或牛角梳梳顺头发。啤酒中有效的营养成分对防止头发干枯脱落有良好的治疗效果,还可以使头发光亮。

3、多进行头部按摩:日常空闲的时候,可以使用头部按摩器来按摩头皮,可以促进头部的血液循环,也可以促进头发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长;

4、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充足的睡眠习惯才能保持身体的正常的新陈代谢,同时头发也能够达到生长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