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工业精炼铁锭怎么做?

我的世界工业精炼铁锭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6:35

一)我的世界工业精炼铁锭怎么做?

1、首先制作一个高炉。需要一个基础机器外壳和7个铁质外壳,1个热传导器。

2、铁质外壳需要用6个铁板,在金属成型机或者用锻造锤将铁锭砸成铁板,需要砸两次,就会得到8个铁质外壳。

3、基础机器外壳需要8个铁锭,砸成铁板之后,合成一个基础机器外壳,此过程是可逆的。

4、热传导器需要6个橡胶和3个铜,还需要一个机器——电力加热机。

5、高炉是不需要电的,只需要热量,需要电力加热机来供电,而电力加热机里面需要放线圈。

6、这时右击打开高炉界面,左侧上面的单格子放置铁锭,下面的格子放置压缩空气单元,当鼠标指向这个格子时,会有提示,一次运行需要消耗6个。

7、放上铁锭之后,机器就会加热,加到满载之后就开始烧制精炼铁。

8、高炉有两个产物,一是精炼铁,二是炉渣,炉渣可以放在热能离心机里面,来分离出一小撮金粉。

二)我的世界女巫怎么打

1、想要成功击杀女巫,必须要做几手准备,首先就是武器的选择了,一定不要赤手空拳的去怼女巫。

2、如果有箭的话,最好可以弄箭,毕竟射程比较远,女巫想要过来洒毒不太容易,当然,如果玩家如果对自己比较自信的话也可以选择剑,剑的伤害还是较高的,但是因为是近战对走位的要求比较高。

3、接下来就是物品了,因为女巫会洒毒,所以说玩家需要准备牛奶来解除女巫的剧毒药水,以防万一,这个是一定要准备的,因为它洒毒的概率还是非常大的,如果玩家中毒的话暂时撤退,解毒之后继续来击杀它。

4、最后,最重要的就是技巧了,因为这个女巫,行动起来还是较为灵活的,对玩家的走位要求比较高,一定要小心,如果没有开死亡不掉落的玩家来说更加要小心了。

三)我的世界命令方块怎么获得的指令方法如下

1、首先你的Minecraftpe需要在1.0.5版本以上,测试版也行,然后在输入框输入英文指令:/give @a command_block。

2、不要冒号,空格和下划线都要,输入的指令要和上面的一致,当然@a也可以改为@p,都能让我们自己获得。

3、发布后打开背包,你会发现命令方块已经在物品栏出现了。

四)我的世界附魔书荆棘作用

1、我的世界附魔书荆棘对附魔穿戴者的攻击者造成反弹伤害。

2、以(荆棘等级×15)%的几率对攻击者造成1-4(等级高于10后为等级-10)伤害,无论其攻击方式为近战、弓箭还是其它弹射物。盔甲耐久度除正常消耗外,在造成荆棘伤害时还会额外消耗3点耐久度,失败时额外消耗1点。

3、若多个盔甲拥有此附魔,则每一部位的盔甲会轮流进行荆棘效果结算,但荆棘伤害带来的额外耐久度消耗会随机分配到其中一个盔甲上。

4、需要使用铁砧合并两个荆棘II附魔,或与村民交易附魔书,来达到等级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