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洛克王国场景小游戏在哪里

洛克王国场景小游戏在哪里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0:35

Ⅰ,洛克王国场景小游戏在哪里

1、可以点击游戏左上角的“新闻”——选择“场景地”——点击“GO”,就能直接传送到场景地。

2、兰斯洛:王国城堡门口(骑士的荣耀游戏,骑士职业)

3、麦斯威尔:王国城堡-城堡大厅(邀请好友,奖励酷拉)

4、哥顿/夏洛克:王国城堡-城堡大厅

5、乔布斯:王国城堡-VIP俱乐部(开通VIP)

6、迪兰:魔法学院(谜之岛游戏)、弗瑞:魔法学院(先遣队任务)、格里芬院长:魔法学院-教学楼、沃尔克:魔法学院-宠物训练室(洛克碰碰牌游戏)

Ⅱ,洛克王国孵蛋介绍

1、洛克王国孵蛋要使用孵蛋器。孵蛋器在宠物园旁边的农庄里边。宠物蛋可以在洛克农庄的宠物蛋商店购买!目前只出售波塞冬之蛋和碧水玲珑蛋!

2、拿到宠物蛋之后前往宠物农庄,点击孵蛋器将其打开,再点击上方的宠物蛋把它放入孵蛋器中。点击“开始孵蛋”就可以开始孵化了。记得每天都要来照顾一下,宠物蛋才会顺利地孵出宠物来。

Ⅲ,洛克王国打到高级能不能换圣萌王者

1、洛克王国打到高级能换圣萌王者,皇家研究院的重生仪可以帮助宠物蜕变重生,萌之王者开启重生,萌之王者重生后会有新的宠物编号,可能改变种族值及新增技能。宠物性格、天赋均不会改变。

2、圣萌王者,腾讯游戏《洛克王国》萌系精灵王,由萌之王者破茧重生而来。因为相信,所以等待;因为不舍,所以归来。乐维,便是它最大的心愿。

Ⅳ,洛克王国月亮硬币怎么得

1、首先点击“我要回家”,来到自己的家园。

2、这里,我们要去拜访好友的家园。

3、试试,点击好友的宠物饭盒。或者其他物品也行。

4、那银光闪闪的就是月亮硬币

5、大家注意一下,你拜访的好友等级必须达到一定程度,25级以上无压力,如果等级低的话,有很大几率得不到月亮硬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