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为什么医生写的字都看不懂

为什么医生写的字都看不懂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3:06

(1)为什么医生写的字都看不懂

1、医生的些的字看不懂,可能是处方上的字,因为医生每天要开很多处方与医嘱,病历上的字很整洁,医务人员都看得懂,你认为医生的字看不懂,那是因为你不是学医的,是看不懂,看不懂很正常,医生的字是为了让人看不懂,天书、天书,潦草遒劲的天书,只要治疗的病好了,计较什么呢?还有许多中医处方,有很多别名,让你看,更加看不懂了。

2、在新的开处方的规定还没有出来前。医生们开的处方是拉丁语以及拉丁语的缩写。现在新的处方规定出台了。医生开处方只能用中文。不能再用拉丁语以及拉丁语的缩写了。

(2)人类一败涂地为什么一直正在连接服务器

1、人类一败涂地为什么一直正在连接服务器?很有可能是网络的原因。

2、内网互通是奇游独属的黑科技加速功能,如果你和你的好友一起用奇游加速进行联机,那么奇游会帮助你们搭建局域网(和以前在网吧玩CS,网吧搭建了局域网一个意思),在这个局域网内,延迟会非常低,不用受到游戏服务器网络的限制,并且你和你小伙伴们实际地址位置越近,你们的延迟会越低。这个功能总体来说非常好用,《人类一败涂地》本身也是一款靠开黑联机获取乐趣的游戏,大家一定要试试。

(3)为什么贺子秋会喜欢李尖尖

1、因为李尖尖从小到大的陪伴,任何时候都需要他,让他知道自己是被人需要的,是有人想着他爱着他的,对于一个从小被家人抛弃的孩子来说,被人需要比被人照顾更能让他感动。

2、李爸给子秋的就是吃饱穿暖,像家长一样的关爱,但小时候的李尖尖在子秋需要安慰和陪伴的时候,都不离不弃的在身边,而他出国的九年时间是把尖尖抛弃了,所以回来之后的他,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尖尖的身上,把她当成了自己的所有。

(4)为什么打不开网页

1、点击windows键+R键呼出运行。

2、在弹出来的输入框中输入CMD点击确定。

3、在弹出的窗口输入ipconfig/flushdns并点击回车运行。

4、出现成功刷新DNS解析缓存后,即可即可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