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萝卜炖猪排骨怎么做

萝卜炖猪排骨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9:44

(1)萝卜炖猪排骨怎么做

1、萝卜炖猪排骨怎么做:

食材:排骨400g、白萝卜 500g、姜少许、醋少许、盐少许、食用油20g。

首先,将买回来的排骨用清水冲洗干净,把炒锅放在旺火上,倒入适量的清水,将洗干净的排骨放进去焯水,用大火煮出血水后,捞出来沥干水分,放在一旁备用。将白萝卜用清水洗净,去皮。放到案板上,用刀切成滚刀块。将冲洗干净的姜、葱切成片,蒜去皮,放在一旁备用。

将锅里的开水倒了,重新起锅,倒入适量的油,油温烧成8成热的时候,倒入排骨翻炒。炒到排骨成金黄色的时候,加入切好的姜片和蒜,准备好的生抽、老抽、料酒一同放入,炒到上色,再放入适量的冷水,水要没过排骨,然后大火烧开。烧开后,再用小火煲个半小时左右。再放入切好的萝卜,继续煮半个小时。最后放入少许的白糖,用大火收汁,撒上一层葱花,就可以出锅了。

2、萝卜炖猪排骨汤的功效:萝卜排骨汤是用白萝卜、排骨制作的一道家常菜,口味咸鲜,补肾养血,滋阴润燥,制作方法简单易学。萝卜含丰富的维生素C和微量元素锌,有助于增强机体的免疫功能,提高抗病能力。

(2)奶油土豆番茄汤怎么做

1、准备材料:土豆一个、洋葱半个、培根3片、牛奶250毫升、淡奶油少许、高汤250毫升、盐、胡椒粉、橄榄油各适量。

2、把土豆切成薄片、洋葱、培根均切成条。

3、炒锅中稍稍烧热一点后,放入培根条用小火慢慢的煎至培根出油、变脆后,盛出备用。

4、炒锅中放入橄榄油烧热后,放入洋葱丁煸炒出香味后,放入土豆片煸炒均匀,倒入高汤,用小火 把土豆煮软后,关火。

5、把煮好的蔬菜和汤一起倒入搅拌机中,打成蔬菜汤。

6、把打好的蔬菜汤倒回炒锅中,倒入鲜牛奶和淡奶油,重新开小火,边加热边搅拌,煮开后,放入胡椒粉和盐调味,关火。

7、把煮好的浓汤盛入碗中,放上煎好的培根条点缀即可。

(3)猫爪冻怎么做

1、白凉粉50g、白糖30g、清水250g、粉红色素5滴。

2、方法:白凉粉、白糖和50g清水混合,搅拌均匀。搅拌至完全融化。

3、200g清水倒入锅内,大火,煮沸。

4、倒入白凉粉液中,搅拌均匀。小火,不停搅拌,煮沸。

5、取出50g,加入粉红色素,搅拌均匀。滴入肉掌模具中,凝固。

6、用牙签扎出小孔。倒入白凉粉液,放置2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