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光遇怎么做羞羞的动作

光遇怎么做羞羞的动作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1:54

一)光遇怎么做羞羞的动作

1、工具/原料:iPhone11、光遇iOS版。

2、首先我们进入游戏。

3、然后点击打开动作菜单。

4、找到害羞动作,点击使用。

5、一共有四级动作,注意需要通过雨林-手鼓先祖获得该动作。

二)槽鸡爪怎么做好吃

1、原料:鸡爪250克、生姜10克、糟卤300ml、泡椒水少许。

2、鸡爪泡水中30分钟。

3、用剪刀去掉鸡指甲。

4、将鸡爪放入水中煮开洗净。

5、重新将鸡爪和姜片,放适量的水煮5分钟。

6、将煮好的鸡爪放入一个容器中,倒入糟卤和适量的泡椒水即可。

三)甲鱼火锅怎么做

1、主料:甲鱼1只,大白菜100克,冬瓜100克,白萝卜100克。

2、辅料:葱5克,姜5克,胡椒粉5克,枸杞子20粒,白开水3000克。

3、调料/腌料:精制油10克,味精10克,鸡精20克,料酒20克,大枣10粒。

4、姜葱切成7厘米长,2毫米厚的长丝。

5、甲鱼宰杀去外皮和内脏,斩成4厘米见方的块,入汤锅氽水捞起待用。

6、大白菜,冬瓜,白萝卜切成5厘米长,5毫米厚的片,装入火锅盆,加姜葱丝,味精,红枣,枸杞子,鸡精,胡椒粉,料酒掺白开水,放甲鱼,淋上精制油上台即可。

四)我的世界末影龙传送门怎么做

1、必须收集足够的末地传送门方块,收集12个为妙,如果担心出现失误的话建议多收集几个,因为末地传送门方块是无法修复的,打碎了就没了。

2、除此之外,还需要一种媒介道具——末影之眼,注意不是打小黑掉落的末影珍珠,这个需要区分一下。

3、在生存模式中收集这两种东西非常困难,毕竟是稀有物,所以急于前往屠龙的话,可以暂时开启创造模式,把需要的两种材料放入包中。

4、接下来我们开始摆台,首先选一个合适的点,原地站住不要动,拿出任意一种方块进行地基的打造,这里小编以末地石为例。图案摆成横三竖三的正方形,四个边角空出来。

5、接下来站在这个形状的正中心,拿出末地传送门方块,小心翼翼的在末地石上面铺放。这里有很关键的一点需要注意,在放置的时候,所有传送门方块必须正对着我们的角色,也就是说,每次朝着一个方向放下三块之后,慢慢转身,在另一边放下三个,这样保证传送门都是对着里面,整整齐齐。

6、如果随意乱放就会出现传送门打不开的情况,搭建失败,还浪费了12个传送门方块。

7、最后挨个放上末影之眼,接下来我们看到传送门的正中间变成了犹如星空一般的黑色,直接跳进去就可以抵达了。

五)陈醋花生豆怎么做

1、把花生米用清水清洗一遍,沥干放在容器中备用。

2、把白糖,生抽,老陈醋提前按自己的口味搅拌均匀备用,尖椒切粒放入调料中。

3、冷油下锅炸花生米,这样才能受热均匀,等到噼里啪啦的时候即可捞出。

4、花生米凉凉,把调好的调料浇在花生米上面,喜欢的话可以撒点香菜段就可以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