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被单怎么挑选

被单怎么挑选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59:12

1.被单怎么挑选

1、款式绝大多数的人是比较注重视觉的,如果外观都不美观,购买的欲望都没有了。

2、质量床单质量指标包括长度、宽度、织造原料、经纬密度、重量、花色等方面,以经纬密度对质量影响。密度大易使床单粗硬,密度小,床单组织稀疏,降低使用寿命。挑选时,除目侧外,可把床单展开应光观察,以经纱、纬纱分布匀密恰当、不透光的为好,就花色来说,里秋一般适宜选用冷色、小花型、散花型的涤麻棉或全棉低支妙的,春冬季则适宜选购暖色、大单元花型的全棉或抓绒床单。

3、面料纺织原料分,有全棉,涤棉两种。全棉床单吸湿、透气,保暖性强,手感柔软,色泽鲜艳,铺床美观,涤棉床单用“%的涤纶和35%的棉纤维混纺织成,布面光洁,手感滑爽,身骨挺括,易洗快干,经久耐用。床单的款式,常见的有四角一中式、四角一中变化式、条形式、提花式、大单元式等。

4、品牌在选购床单的时候,可以考虑一下品牌,毕竟有质量保证。像富安娜、梦洁、雅兰、罗莱和紫罗兰,都是比较不错的床单品牌。

5、价格不能盲目的去选择高价钱的床单,要是自己适合的,何必花那不必要的冤枉钱呢;也不能贪图小便宜,选择劣质低价的床单,因为有的床单上面的化学成分比较多,对人体有害。

2.黄金实心手镯怎么挑选

1、看重量,依照黄金的重量来计算黄金手镯的费用,越重越贵。

2、实心的黄金手镯都是比较贵的,重量也会重一些,不是实心的,轻很多,价格会低一些,建议买实心的。

3、不管是实心的还是空心的,款式有差异,根据喜爱挑选适合自己的黄金手镯。

4、在挑选黄金手镯的时候,一般是买单个的,商家推荐买两个,不需要去买。

3.灯怎么挑选

1、看光源。灯具的光源有比较多,家用灯具的光源目前比较常见的有白炽灯、荧光灯、节能灯以及LED灯几种。白炽灯的寿命较短、耗能大;荧光灯节能型较好,但是频闪较高,会影响到视力;节能灯则体积较小,节能性较好,寿命也比较长,但在视觉上不美观。

2、看造型。吸顶灯选购时除了注重光源的质量,其次就是看灯罩了。灯罩应选择不易损坏的材料,材质要均匀,透光性要高又不能显出发光的灯管。

3、根据场所选择灯具。在卫生间内一般选择节能灯,卫浴间的灯具宜选择吸顶灯或壁灯,客厅是会客的地方,因此光线一定要充足。

4.翡翠平安扣怎么挑选

1、翡翠平安扣的质地

翡翠平安扣一般都是素面不雕刻的,业界有句俗语“好料不雕”。在挑选平安扣的时候,要选择质地细腻的,水头好的,就是看起来透亮水润的。尽量不要选择有绺裂和黑点的平安扣。

2、翡翠平安扣的品相

平安扣的造型是大圆包着小圆,寓意着平安圆满,所以这个品相是非常重要的。在挑选平安扣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平安扣的圆形,圆形一定要圆,弧线要流畅自然。

3、翡翠平安扣的颜色

翡翠的颜色丰富多彩,所以翡翠平安扣也有不同的颜色,选择颜色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喜好。种水好的翡翠越绿的平安扣相比其他颜色的平安扣价格要高一些,挑选一些飘花或者飘绿的翡翠平安扣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