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小米盒子4se怎么看电视直播

小米盒子4se怎么看电视直播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8:41

一:小米盒子4se怎么看电视直播

1、操作如下:

2、打开盒子后进入应用中心,找到当贝桌面并打开。

3、接着按遥控器向上键,在界面中找到搜应用按钮进入。

4、用遥控器输入字母SDCQ,就可以找到应用打开了。

5、在打开的界面中按遥控器确认键,选择频道就可以收看。

二:怪物猎人世界怎么看hr

1、在怪物猎人游戏中查看hr的方法是打开菜单,右边可以显示个人信息。玩家在这里可以看到自己的hr,每位猎人的hr值就相当于游戏中的等级,hr值越高就说明玩家等级越高。

2、“HR”的全称是“Hunter Rank”,翻译为猎人等级。玩家在游戏中完成所有类型的任务都可以提升猎人等级。玩家的猎人等级是有上限的,最高为999级

三:ip地址怎么看

1、使用Windows+R键打开“运行”窗口,然后输入CMD进入命令提示窗口,进入命令窗口之后,输入:ipconfig/all 回车即可看到整个电脑的详细的IP配置信息。

2、使用网络状态查看IP地址,进入“网络和共享中心”(在控制面板可以进入,右单击左下角那个网络图标也可以进入),然后再点击已链接的网络,成第一步后,就进入了“网络连接状态”窗口,点击“详细信息”在详细列表里我们就可以看到网络的详细IP配置信息。

四:怎么看电动车剩余电量?

1、电动车上的电量显示针,以车辆在静止时为准。

2、电动车的电量是由电量表显示的。

3、开启后指针指向H,说明电瓶电量已满。

4、随着骑行,指针逐渐向L方向缓慢移动,说明电量在逐渐减少。

5、指针到了偏向L四分之一处就要及时充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