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辣酱玉米馅饼

如何制作辣酱玉米馅饼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8:36

Ⅰ:如何制作辣酱玉米馅饼

1、食材:玉米饼12个、特级初榨橄榄油2勺、碎洋葱1/2勺、蒜末适量、西红柿1个、碎熟辣椒适量、水1/2杯、干牛至1/2勺、起司奶酪30g。

2、将烤箱预热至350°。

3、在中高火的大煎锅中加入一汤匙油。当油微闪发烫时,在锅中加入玉米饼。

4、煮几秒钟,用铲子将其翻过来,再煮几秒钟。

5、在中火的大炒锅中加热2茶匙橄榄油,加入切碎的洋葱,煮5至6分钟,直到半透明。加入大蒜,再煮一分钟。

6、加入切碎的西红柿,添加绿色辣椒,加1/2杯水。添加牛至。

7、用奶酪卷玉米饼。

8、加入酱汁和奶酪。

9、将砂锅放入350°的烤箱中10至15分钟,或者直到奶酪融化即可。

Ⅱ:如何制作冰糖葫芦

1、用料:山楂500克。

2、调料:冰糖250克、纯净水250克、白芝麻3克、芝麻3克。

3、山楂洗净,取一根筷子,自山楂的一头顶出,将其籽和尾部顶出。

4、尽可能地清理干净内部的山楂核备用。

5、用竹签将其一个一个的串起来。

6、冰糖加水,放一起熬煮,一开始时大火,起大泡,转成小火,慢慢熬转化成小泡泡,逐渐变成肥皂泡泡一样细腻的泡泡,糖略熬煮成微黄色,用筷子蘸取一下有粘稠感,把筷子放凉水中立即凝固成脆脆的糖,就是熬好了。

7、这个时候放入黑白芝麻,取一根串好的糖葫芦,在糖泡沫中转一下,立即拖出。

8、沾好糖的葫芦串立即轻拍在硅胶面板上,放凉,轻轻取下来,就可以吃了。

Ⅲ:如何制作超好吃的神仙泡面

1、原料:番茄1个、火腿一根、生抽2g、陈醋1g、白糖2g、老干妈、泡面一包。

2、锅里加火腿,番茄;碗里加生抽、陈醋、白糖、老干妈搅匀。

3、水开放泡面调料包以及调好的料汁。

4、有条件的再来个灵魂煎蛋完美,超好吃的神仙泡面就做好了。

Ⅳ:如何制作酸辣面好吃

1、食材:细挂面100克、辣椒面50克、蒜末20克、白芝麻20克、葱花20克、食用油50克、香醋20克、生抽20克、食盐10克、鸡精10克、花生米10克、香菜10克。

2、干净的大碗里放入辣椒面,蒜末,白芝麻,葱花。

3、锅中热油后,把热油淋进碗里的配料中。

4、把香醋,生抽,食盐,鸡精加入大碗里。

5、锅中冷水烧开后把细挂面下锅煮熟。

6、把煮面的面汤盛100g倒入大碗里,搅拌均匀配料。

7、最后把面条盛入大碗里拌一下然后加入香菜花生米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