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好先生2大结局

好先生2大结局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43:42

(一)好先生2大结局

1、结局:路远把甘敬在婚礼上交到江浩坤手上,他彻底放开了,然后他到了西雅图,因为他跟佳和还只是有签证,还是美国户口。完成以前彭海以前的心愿,在西雅图开餐厅,江莱管理,路远主厨,而小蔡也来到了西雅图,找到了他的妈妈。

2、陆远(孙红雷饰),一个在美国打拼、成为米其林三星餐厅主厨的中国汉子,在大多数人眼里他是个“混世魔王”,活得恣意,放浪形骸;在爱人眼中他却绝对是位另类“好先生”,专一长情又善良。美国那场恶梦般的车祸没能要了他的命,倒是让他越活越结实。

(二)好先生徐丽是谁演的

1、2016版《好先生》中徐丽的饰演者:万茜。

2、万茜,1982年5月14日出生于湖南省益阳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歌手,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

3、2002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金锁记》,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6年,万茜出演国家话剧院年度戏剧《荒原与人》。2007年,发行音乐专辑《万有引力》,获南北音乐盛典三项新人奖。2012年,主演的古装电影《柳如是》上映。2014年,凭借电影《军中乐园》获得第5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2017年凭借电影《你好,疯子!》获得第24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2018年因电视剧《猎场》中“熊青春”一角入围第24届上海电视节最佳女配角奖。

(三)好先生结局陆远和谁在一起了

1、电视剧《好先生》陆远最后和江莱在一起了。

2、好先生大结局剧情第42集中甘敬知道真相之后彻底放下过去,陆远也选择开始新的生活,带着老年痴呆越发严重的彭奶奶去美国,要带着她去看看彭海生前生活的地方。陆远带着彭奶奶上了飞机之后,江莱也追上了飞机,一路照顾着彭奶奶也去了美国。陆远准备完成彭海的梦想,在海边那块地皮上开一家海上餐厅,江莱在旁边一直吵着让陆远说“我是你的将来”,故事最后的结局就是江莱的一片痴心和不放弃终于还是感动了陆远,迎接他们的将是幸福生活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