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好吃的长薯条怎么做

好吃的长薯条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7:49

(1)好吃的长薯条怎么做

1、土豆去皮切块,蒸锅加水,煮10分钟,加入适量的盐胡椒粉;

2、放凉后土豆片取出,捣成泥,加少许盐;

3、加入淀粉(生分),揉成团;

4、面团压平,擀成大约一厘米后的长饼,切成长条;

5、锅中倒油,等油开了下土豆条;

6、炸至金黄即可关火。

(2)炭烧蔬菜怎么做

1、将所有的原料用清水清洗干净,粘玉米斜刀一切为二;红椒整只留用;番茄切成0.5厘米厚的片;胡萝卜切成0.5厘米厚的片,南瓜切成边长3厘米、厚2.5厘米的块备用;洋葱切成宽0.3厘米的圈;茭瓜切成0.3厘米厚的斜刀片。

2、将粘玉米、番茄、红椒、洋葱、胡萝卜、南瓜,用干净的毛巾吸干水分后放入盆中,加10克盐、5克胡椒粉、15克橄榄油腌渍10分钟备用;香菇、茄子、茭瓜也用干净的毛巾吸干水分后放入盆中,加8克盐、3克胡椒粉、百里香草、5克橄榄油腌渍10分钟。

3、将烤箱上火调220度,下火调200度,放入粘玉米、番茄、胡萝卜、红椒、洋葱、南瓜,烤15—18分钟至原料成熟;平底锅加入10克橄榄油烧至微热,然后放入香菇、茄子、茭瓜,小火煎5分钟至熟。

4、西兰花切成重约5克的小块,放入沸水中,加入2克盐、色拉油、味精,大火焯2分钟断生后捞出沥水备用。

5、将所有的原料按照图片的造型摆好即可。

(3)我的世界地狱传送门怎么做

1、首先,我们需要准备两个必备材料,一个是黑曜石,另一个是打火石。

2、准备好材料后,我们先把黑曜石给拿出来。

3、然后,我们使用黑曜石制作出一个5*5的立起来的正方形。

4、接着,我们拿出物品栏中的打火石。

5、最后,我们使用手中的打火石,对着正方形洞里点一下,就可以成功构建出地狱传送门了。

(4)豌豆尖鸡蛋面怎么做

1、材料:鸡蛋2个,面条100克,豌豆尖适量,油适量,盐适量,胡椒粉适量。

2、豌豆尖择去老叶后洗净备用。

3、鸡蛋磕入碗里加少许盐打匀备用。

4、炒锅倒油烧热,下鸡蛋液翻炒熟。

5、倒入一大碗水煮沸。

6、放入一些胡椒粉。

7、放入豌豆尖煮断生。

8、调入适量盐即可关火。

9、做汤的同时煮锅烧开一锅水,放入面条煮熟,将煮熟的面条捞入汤碗中,浇上豌豆尖鸡蛋汤即可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