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路由器复位后手机怎么重新设置?

路由器复位后手机怎么重新设置?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13:43

一)路由器复位后手机怎么重新设置?

1、首先将路由器和宽带猫使用网线连接起来,连接方法是通过网线将宽带猫的lan口和路由器的wan口连接。

2、硬件连接完毕后,使用手机连接上这款路由器的无线信号,然后打开手机浏览器,输入路由器的登录地址和登录密码,登录后台后选择快速设置。

3、然后根据要求填写宽带帐号和密码。

4、然后在设置一下无线名称和密码保存然后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

二)路由器密码忘记了怎么重新设置

1、取下路由器找到路由器接口面之后,可以发现一个“reset”键。

2、这个按钮的功能是重置路由器出厂设置。

3、长按此按钮5秒,之后在浏览器里输人路由器背面的IP地址,接着输人下方的初始密码重新修改路由器即可。

三)微信支付指纹不能用了怎么重新设置

首先,在微信我的界面点击第一个选项:支付。

2、然后,在支付的界面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的图标。

3、接着,进入到支付管理的界面,点击指纹支付。

4、之后,在指纹支付的界面把关闭右侧的滑动按钮打开。

5、关闭指纹支付后,自动返回到指纹支付的界面,点击开启后面的滑动按钮,就会进入到身份验证的界面,输入支付密码。

6、最后,重新录入指纹即可。

四)怎么重新设置吃鸡性别

1、打开并进入到和平精英的游戏主页面中,需要进到“更换形象”界面中才能更换性别。

2、点击页面下方的“仓库”,进入到仓库中。

3、点击左上角的“更换形象”。

4、在更换形象界面中,点击左下角花费一千金币即可更换游戏角色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