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历史  > 史上最花心的皇帝

史上最花心的皇帝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21:28

(一)史上最花心的皇帝

1、两晋其实在历史中存在感是非常不强的,司马懿之孙司马炎在皇帝中的口碑很不高,被后代称之为最好色的皇帝,后宫女人据说高达了一万多人。

2、由于嫔妃太多,司马炎可以说根本不知道要选哪个嫔妃来侍寝,每天晚上,羊车把他带到哪他就去哪一间过夜。

(二)史上最坑爹的游戏8攻略

1、点击右边绿色植物,出现蓝色锁扣。

2、首先点击地上的背包,出现矿泉水瓶,并把它拖到打篮球的人脚下。

3、点击左边门铃。

4、首先点击仙人掌,等史小坑来到右边并将他往下拖。

5、点击上方的旗帜,将金黄色手套拖给史小坑。

6、点击右边红色狗屋门口,再下方随便点击任意一样物品。

7、等杠铃加左右各3块铁饼,点击右边饮料。

8、把右边藏在草丛中的铁铲拖到蒙眼的人脚上,并点击房子门口,最后点击蒙眼的人。

9、先点击左下角大叔,将花拖给右边孩子妈妈。

10、分别选择兔子、百科全书、因为狐狸狡猾、喳、蚕会结茧。

11、将下方左右两个拳拖给中间融合。

12、先点击浅绿色门上三角形,等人进去后,再一次点击门上三角形。

13、输入至少还有你。

14、先将右边按钮全部点亮,,等史小坑出电梯门,点击红色关门键。

15、先把小桌子上蛋糕拖到爸爸手上,其次点击桌子上狗尾巴草。

16、连续倒茶给老和尚喝。

17、先点击老鼠,发现白色开关并点击它。

18、将横幅上的铁钉,拖到左边的气球上。

19、摇晃手机。

20、将史小坑往上拖。

21、将手机倒过来,等几秒钟。

22、将手机向左倾斜。

(三)史上最坑爹的游戏攻略

1、首先,得点击坦克使坦克停下来,打落几架飞机,点击汽车,触发炸弹,再移到屏幕最右边就可以了。

2、接着,立即点击汽车,让车停下,等到炸弹爆炸,点击士兵的头部,他会跳下来。

3、最后,就是点击士兵了,将路边的那个木桩移动到屏幕的上方,然后点击少年就可以过关了。

(四)史上最坑爹的游戏4攻略

1、第一关:点击“小人”头上的“zzz”,全部点掉自然就醒了。

2、第二关:答案是“真相大白”。

3、第三关:击小人的背包后掉出来一本葵花宝典,书翻开写着“欲练此功,必先自宫”,然后再点一下葵花宝典,书又翻了一页写着“如不自宫,亦可成功”,过关。

4、第四关:点击房子后面的绿色垃圾桶放到圆圈里,然后再点垃圾桶右边的圆圈。

5、第五关:点“左”、“右”按键再拳击手左右转圈,一会就可以把拳击手转晕了,然后顺利通关。

6、第六关:点击“加油”二字,移动到加油人员头顶的文字框。

7、第七关:将手机反转,轻轻晃动两下,顺利通关。

8、第八关:将屏幕上划,出现一个小仙女,然后点击小仙女,再然后(你懂得)······,顺利通关。(这个真心有点坑,小编是通过提示过关的)。

9、第九关:点击右上方“暂停”按键,然后点击“小房子”图标,顺利回家。

10、第十关:点击“猪尾巴”,然后晃动手机两下,钱被取出(小编也想要这样的存钱罐,那里有卖的······)。

11、第十一关:点击上方“警察”图标,快速移送到“小偷”图标上,迅速抓住小偷(警察威武V)。

12、第十二关:将“相框里的照片”点击换成图片中的人物,然后放到“小人头上”,再在点击“小人”,哈哈,一下变帅了。

13、第十三关:将“小人”拽到“如花”怀里,然后“如花”将对其做人工呼吸···人工呼吸······,再人工呼吸结束后立马、立刻、快速的将旁边的“美女”拖拽到“如花”身上,下一秒将移形换位了,哈哈,这个真是快笑死小编了。

14、第十四关:使用“小人”口袋里面的手机,然后拨打110,警察来帮你拆弹(人民的好警察,哪里危险哪里去,向我们的警察同志致敬)。

15、第十五关:将上方“填空题”的空移动到“答案框”内,真是填“空”题。

16、第十六关:点击“猪”,猪会大叫,然后睡梦中“丑小鸭”会被吓得全是毛都掉完了,再点击“小人”,哈哈,偷蛋成功

17、第十七关:等“广场大妈们”出现的时候,点击“小人”,然后“小人”就会带上耳机沉寂在自己的音乐世界里。

18、第十八关:点击头顶的冰。史上最坑爹的游戏4攻略1-24关全部通关”让其融化成水,再点击“绳子”,然后出现分享游戏的界面,分享完成顺利通关。

10、第十九关:点击课桌里的“砖头”,然后课桌就被支起来了,顺利通关。

20、第二十关:点击“警卫”,按向右按键将其移除屏幕,然后再点击“小人”,顺利通关。

21、第二十一关:点击没气的“轮胎”,让其充气变圆,然后再点击“小人”,顺利通过。

22、第二十二关:这个有点坑爹了,你要跳上四五次才能过关。每次跳都会摔死,摔死之后点击“刷新”,你会发现之前跳下去的尸体还在,然后跳几次后你就可以顺利走过去了,对,是走过去的。

23、第二十三关:点开“宝箱”,然后出现的财宝里面有个“定时炸弹”,直接按下“home”键退出游戏,过5秒再进入游

24、第二十四关:点击右下方“白纸”,移动到圆圈边缘上,“小人”顺利逃出。

(五)史上最坑爹的游戏11攻略

1、拖动手里的冰淇淋到马上即可;

2、点击聊天气泡右上角那个很小的×;

3、点击右后方的草丛即可。

4、《史上最坑爹的游戏》是由珠海顶峰互动科技研发的一款休闲益智类解谜游戏,简称“坑爹游戏”,于2013年发行。《史上最坑爹的游戏》是一个让人抓狂、让人迷恋、让人傻笑的游戏。

5、其中设计了大量奇思妙想,趣味连篇的小游戏关卡,每一个都很坑爹很坑爹。共设计了24关,更多坑爹关卡还在持续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