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最强蜗牛怎么镶嵌物品

最强蜗牛怎么镶嵌物品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8:46

(一)最强蜗牛怎么镶嵌物品

1、镶嵌方法:

(1)首先我们下载并打开最强蜗牛。

(2)接着点击开始游戏进入大厅界面。

(3)接着再大厅界面点击下方的蜗牛图案。

(4)然后再属性界面点击罗盘图案。

(5)然后再罗盘界面点击添加图标。

(6)最后选择对应属性的贵重装备镶嵌即可。

2、镶嵌器具及对应处理材料列表:

蝌蚪池:黄金麦穗(赤马兔草里送一个),天鹅湖(明天可兑换),愿望杯(许愿周保底),黄金达摩坐像(可替代天鹅湖)。

时光机:粒子碰撞器,相对论手稿,托卡马克装置。

石材厂:阿拉丁神灯,大黑天绘卷,盖亚之手。

木材厂:普罗米修斯火炬,汉穆拉比法典,俄罗斯方块。

蘑菇园:柏拉图的理想国,天方夜谭,资本论。

(二)最强蜗牛过去之塔怎么开

1、绿色为探索相关,上方的优先点满。

2、下方绿色线左侧为特殊事件,右侧为增加伤害,后期制霸埃罗必备。

3、蓝色线为加强矿石产出,重要性次于绿色线。

4、橙色为后续金字塔防守需要。

5、最上方为解锁过去之塔,最下方为击败过去地图4位使徒后可点击,解锁未来地图。剩余均为奖励情报,后续点满即可。

(三)最强蜗牛隐藏物品攻略

1、首先第一个就是游戏界面中的蘑菇,然后还有家里的金厕所纸。

2、在池塘中还有一个彩色的蝌蚪,在早期非常有效奇异蘑菇和彩虹蝌蚪属于辅助类的道具。

3、在游戏中,还有一块石头,玩家需要点击石头1000下就可以获得金手指。

4、游戏中还有一些可乐罐、汤、糖果,大家也可以收集,都有很强的加成。

5、在游戏中,玩家还可以在冰箱中领取一些奖励,游戏中的游戏机中,玩家通过体验小游戏,然后就可以获得奖励。

6、家里破旧的蜗牛壳,玩家点击可以进入到抽奖的界面。

(四)最强蜗牛小伙伴有什么作用

1、不同的小伙伴在玩家的资源生产和战斗的过程中有不同的帮助。

2、每个小伙伴拥有自己的专属的技能,玩家培养小伙伴可以提高研究速度。

3、可以帮助玩家缩短资源产出需要的事件,后期的研究能力还可以升级成为专属的伙伴技能。

4、玩家可以使用游戏资源来培养小伙伴的等级和专属技能,比如说玩家可以使用天使书籍来培养机器猫小伙伴对于天使形态的升级。

(五)最强蜗牛模拟训练在哪

最强蜗牛模拟训练需要解锁才行,基因模拟训练解锁方法:

1、首先需要玩家在高丽地图探索的时候,卡片兑换区域,找到二阶卡片兑换,然后需要消耗四个,来兑换一个终端机核心。

2、之后玩家可以回到自己的家,然后往右边拖动,可以看到有个电脑,上面有个感叹号。

3、然后点击电脑,需要使用【终端机核心】,然后进行修复,修好了电脑之后,可以看到一段非常炫酷的CG,就可以进入这个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