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自己在家怎么清洗暖气片和管道

自己在家怎么清洗暖气片和管道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5:52

(1)自己在家怎么清洗暖气片和管道

1、清洗之前,需要先将回水阀关闭,然后再用扳手将暖气片的一边堵头拧开,就可以清洗暖气片了。可以使用食盐加白醋进行混合,然后去除暖气片上面的污垢以及锈迹,使用抹布擦拭干净就可以了。

2、如果想要清洗暖气片的管道,可以将暖气片的进水阀门打开,通过水对管内的冲击来去除里面的污垢,可以反复的进行清洗,清洁好了之后,再将出水阀打开,将污水排出去,直至排出去的水是清水为止。

(2)自己在家怎么发海参

1、先用热水将海参泡24小时之后,捞出倒在容器中,搓去海参表面的沙粒。

2、然后用清水洗净后剖开海参腹部。

3、取出海参内脏肠杂。

4、换上新水上火煮50分钟左右出锅。

5、然后再用原汤,把海参泡起来,24小时后即可食用。

(3)羊毛呢大衣自己在家怎么清洗?

1、用一个干净的毛巾,放在内温水打湿。

2、然后将毛容巾拧至半干。

3、湿毛巾平铺在大衣污渍处上。如果大衣没有特别脏的污渍,就是灰尘,那就不刻意的处理污渍。只要顺着大衣平铺温水毛巾,让温水浸透大衣。

4、接下来用木棍,隔着温水毛巾用力的拍打大衣,大衣在木棍的拍打下灰尘和污渍就被带出来了。如果没有木棍也可以用干净的有力的工具代替,拍打的时候要注意,一定是拍打在毛巾上,不可以直接拍打在大衣上。

5、等大衣处理干净好,将大衣平铺晾干即可。羊毛大衣是不能够放到大太阳下暴晒的,会损伤羊毛面料。放在通风处,也可以见到阳光的地方晾晒,整个在家中干洗羊毛大衣的过程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