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国庆节放假吗

国庆节放假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2:11

1:国庆节放假吗

1、国庆节有规定放假。国庆节法定节假日:10月1日(星期一)、10月2日(星期二)、10月3日(星期三)。

2、国庆节调休假期日:10月4日(星期四)、10月5日(星期五)、10月6日(星期六)、10月7日(星期日)。

3、国庆后上班时间:10月8日星期一。

2:国庆节的名言名句

1、热爱自己的祖国是理所当然的事。 —— 海涅

2、爱祖国,为祖国的前途而奋斗,是时代赋予我们的神圣职责。—苏步青

3、爱国主义的力量多麽伟大呀!在它面前,人的爱生之念,畏苦之情,算得是什麽呢!在它面前,人本身也算得是甚麽呢! —— 车尔尼雪夫斯基

4、爱国主义就是千百年来巩固起来的对自己的祖国的一种最深厚的感情。——列宁

5、我们爱我们的民族,这是我们自信心的泉源。 ——周恩来

6、爱自己的祖国。这就是说,要渴望祖国能成为人类理想的体现,并尽自己的力量来促进这一点。——加里宁

7、我们要把心灵里的美丽的激情献给祖国。——普希金

8、人民不能没有面包而生活,人民也不能没有祖国而生活。——雨果

3:国庆节物流放假吗

1、物流是特殊行业,国庆节就是放假,也会正常运转的。物流快递公司会安排员工轮休.由于节日期间,众多因素的影响,快递公司无法确保快件不延误。

2、物流的概念最早是在美国形成的,起源于20世纪30年代,原意为“实物分配”或“货物配送”。1963年被引入日本,日文意思是“物的流通”。20世纪70年代后,日本的“物流”一词逐渐取代了“物的流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