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炸肉丸子怎么做好吃

炸肉丸子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7:08

(1)炸肉丸子怎么做好吃

1、用料:猪五花肉1000克、鸡蛋2个、冷馒头1个、生姜末适量、料酒适量、十三香调料适量、香油适量。

2、猪五花肉剁成肉泥,加入料酒腌制15分钟。

3、过夜冷馒头,撕去皮,搓成馒头末。

4、肉泥中,加入姜末,磕入鸡蛋,入十三香调料,倒入生抽搅拌均匀。

5、再放入馒头末,顺时针搅拌不停搅拌均匀。

6、搅拌好的肉泥静止10分钟,让肉泥充分吸收生抽和鸡蛋液的水份。

7、锅内倒油烧六成热时,用手抓起肉泥,从拇指和食指中间挤出肉丸,下入锅中。

8、挤大盖15-20个肉丸,就停止下肉丸,待锅内肉丸炸成金黄色捞出后,将火转小,继续挤肉丸下入锅中。

9、炸好的丸子待凉就可直接食用,或者烧成煮汤。

(2)泰拉瑞亚瓶子怎么做

1、首先玩家需要去收集一些沙块,收集好沙块后来到熔炉边上使用熔炉将沙块制作为玻璃。

2、制作好足够的玻璃后,就可以看到【空瓶】的制作选项,点击右下角的【制作】就可以消耗玻璃获得瓶子了。

3、拿着瓶子跳进水中就可以在瓶子中装水,要注意水需要没过玩家才可以。

(3)迷你世界怎么做滑动

1、准备滑动方块,选好减号标记器、开关、横格釉面砖和加号标记器。放置临时方块,再在其前面放一个滑动方块,使滑动方块的加号面向玩家。

2、将临时方块取掉,在滑动方块加号一面补上减号标记器,在减号标记器旁边加上釉面砖。

3、在釉面砖的尽头放一个加号标记器,在滑动方块上放上开关,开动开关门就动了。

(4)怎么做蟹黄汤面

1、首先把大闸蟹清洗干净;锅中加适量清水,放入葱、姜和料酒,将清洗好的大闸蟹放在蒸笼上。

2、蒸好后,将大闸蟹去腿去壳去腮,从中间掰断,将蟹黄与蟹肉剔出来。

3、茼蒿洗净切段,葱姜均切丁状,红辣椒切丝,装盘备用。

4、锅中加适量清水,放少许盐,水烧开后放入面条煮熟;煮熟捞出,沥干水分,加入少许油。

5、锅中加油,放葱爆出香味,葱白变的焦黄后,放入姜粒和辣椒丝,再加入蟹黄与蟹肉,小火慢炒至出现红花油,加少许盐,生抽和黑胡椒粉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