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旅游  > 诛仙阵怎么破的

诛仙阵怎么破的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1:48

1 诛仙阵怎么破的

1、诛仙阵破阵方法广成子摘去诛仙剑,赤精子摘去戮仙剑,玉鼎真人摘去陷仙剑,道行天尊摘去绝仙剑。四剑既摘去,其阵即破。

2、诛仙四剑天道第一凶器,来自于鸿钧老祖的分宝岩之上。一旦祭出,顿时无穷毁灭之气笼罩混沌,无尽杀戮之色覆盖鸿蒙。非天道圣人不可抵挡。四剑为:诛仙剑、戮仙剑、陷仙剑、绝仙剑。组合诛仙阵图可布下天道第一杀阵--诛仙剑阵(通天截教的立教至宝、护教大阵)。当初得到此物后通天教主便以此四剑镇压截教气运。但却终因杀戮之气过重而不能维持长久。这也就注定了截教最后难逃灭教的厄运。

3、诛仙阵图天道第一凶物。威力、功能不明。组合诛仙四剑可布下天道第一杀阵--诛仙剑阵。

2 诛仙青云志演员表

1、李易峰饰张小凡/鬼厉,赵丽颖饰碧瑶,杨紫饰陆雪琪,秦俊杰饰曾书书,成毅饰林惊羽,茅子俊饰秦无炎,唐艺昕饰田灵儿,王源饰少年张小凡,王俊凯饰少年林惊羽,易烊千玺饰小七。

2、白雪饰小环,刘学义饰萧逸才,焦俊艳饰金瓶儿,傅程鹏饰鬼王,赵立新饰周一仙,舒畅饰小白,李晨浩饰法相,梁婧娴饰燕虹,何中华饰道玄真人,黄海冰饰万剑一。

3 诛仙寻宝系统怎么玩

1、奇珍异宝:这这个界面用元宝进行初级探宝、高级探宝或至尊探宝,每天都有一次免费的初级探宝和高级探宝的机会,除了能探稀有装备、道具和魔小骨之外,还能探出铜币,宝石,根骨保护符和强化符等。

2、魔千骨召唤卡牌,宠物资质丹碎片等珍稀道具

3、珍贵的10级强化符10级宠装强化符强化符可以助你100%成功强化装备,还等什么快来把稀有道具带走吧!稀有的跟骨保护符

4、稀世珍宝是获取各种时装和高级宝石的重要途径,觉得自己RP好人品爆表?来这里试试手气!为你的角色穿上炫酷的时装,拿上稀有的神兵、光环和足迹吧。

4 诛仙四阵搭配

1、首先第一套方案,把道玄拿下来放到四阵,六阵用三秒补上,现在六阵115道法,四阵60万道法(道玄,小凡,雪琪,鲸鱼)没洗灵共175万,人物道法916万。

2、把道玄放回六阵,四阵空位用小白补上,现在六阵123万,四阵52万,(没鲸鱼可以用六尾补上)结果同样175万,人物道法915万。

3、六阵不变,四阵四大护法(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六阵123万,四阵51万,共174万,但是人物道法到了921万。

5 诛仙攻略之手游道法提升

1、归劫可以把元婴的属性来充值,而玩家只要把元婴造化提升到30级在归劫,归劫可以解锁1-2个属性,其中低VIP的玩家,把造化等级升到20级然后在提升到40级时候,基本上就有140万的道法。

2、然后我们说下星魂,星魂玩家能够使用元宝升到10级,然后在通过副本来慢慢升级,基本上9星魂全部升级到10级就可以提升100W左右道法,这是一个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