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冰皮月饼馅料有哪些

冰皮月饼馅料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53:23

(1)冰皮月饼馅料有哪些

1、红豆沙馅。材料:红豆400克、细砂糖180克、玉米油180毫升。做法:红豆洗净,用冷水浸泡过夜,加适量水放进高压锅煮透,(通常30分钟就可以,放凉待用)。把煮透的红豆带水用搅拌机搅拌成红豆泥。把红豆泥放进锅中,中小火,不停搅拌,分三次加入细砂糖,搅拌均匀,然后再分多次加入玉米油,搅拌成水分收干即可或感觉可以将它搓成团即可。放凉后即可使用。

2、绿豆沙馅。材料:绿豆400克、细砂糖180克、玉米油180毫升。做法:绿豆洗净,用冷水浸泡8小时左右,加适量水放进高压锅煮透,(通常30分钟就可以,放凉待用)。把煮透的绿豆带水用搅拌机搅拌成绿豆泥。把绿豆泥放进锅中,中小火,不停搅拌,分三次加入细砂糖,搅拌均匀,然后再分多次加入玉米油,搅拌成水分收干即可或感觉可以将它搓成团即可。放凉后即可使用。

3、南瓜馅。材料:南瓜1000克、细砂糖25克、澄粉10克、玉米油10毫升。做法:南瓜去皮去瓤,直接放入蒸锅上,大火蒸约20-30分钟至软烂,取出用汤匙压成泥状。将南瓜泥放至锅中,中小火,不停搅拌,分两次加入细砂糖,搅拌均匀,再一次加入澄粉,然后一次加入玉米油,直炒至糯糯的,很粘稠的样子即可。放凉后即可使用。凉后会变得稍微干硬一些。

4、粟子馅。材料:粟子500克、细砂糖70克、玉米油60毫升。做法:粟子洗净,加适量水放进高压锅煮透,(通常30分钟就可以,放凉待用)。把煮透的粟子带水用搅拌机搅拌成粟子泥。把粟子泥放进锅中,中小火,不停搅拌,分三次加入细砂糖,搅拌均匀,然后再分多次加入玉米油,搅拌成水分收干即可或感觉可以将它搓成团即可。放凉后即可使用。

5、芝麻馅。材料:芝麻190克、细砂糖170克、粘米粉200克、玉米油50毫升。做法:芝麻洗干净,用小火炒香。炒香的芝麻放进水中浸泡15分钟左右,后加少量水放进搅拌机中制成芝麻糊。将芝麻糊放至锅中,中小火,不停搅拌,分三次加入细砂糖,搅拌均匀,然后再分多次加入玉米油,搅拌成水分收干即可或感觉可以将它搓成团即可。放凉后即可使用。因为芝麻本身带点苦味,所以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再加适量的糖。而芝麻本身也带有油份,因而玉米油可以放少一点。

6、冰皮月饼是我国传统的中秋节食品,因所有传统月饼都是由糖浆做皮,颜色是金黄色,冰皮月饼名称是噱头其实部分原料是糯米,糯米做成的月饼外观呈白色的,是在冷冻箱里保存,售卖时保存在冷藏柜里。冰皮月饼的制作特点是无需烘烤,工艺简单,节约能源。口感酥软滑爽,略有弹性,色彩洁白如雪。

(2)三包围结构的字有哪些

1、臣拼音chén君主时代的官吏,有时亦包括百姓。官吏对君主的自称。古人谦称自己。

2、同拼音tóng一样,没有差异;相同。共,在一起(从事):共同。和,跟。

3、问拼音wèn又不知道或不明白的事请人解答。为表关切而询问。审讯,追究。

4、凶拼音xiōng不幸的,不吉祥的。庄稼收成不好。恶。

5、函拼音hán匣,盒子。套子,引申为量词。信件。

(3)简单一句话的心灵鸡汤经典语录有哪些

1、生活中,我们往往是在该感性的时候理智了,该理智的时候却感情用事。

2、情到浓时千万别作,也别胡乱承诺。想想你有多少为了显示与众不同的矫情,变成了你不堪回首的曾经。

3、动力往往来源于两种原因,希望或绝望。

4、二、三十岁其实挺残酷的,没了一见钟情的资本,又少了日久生情的条件。

5、你以为你还没长大,其实别人早已不再把你当成孩子。

6、最爱你的人总是难免说谎。比如爸妈对你说的:你吃吧,我不饿。恋人对你说的:没关系,我不难过。

7、人不是从娘胎里出来就一成不变的,相反,生活会逼迫他一次又一次地脱胎换骨。

8、比麻烦更可怕的是,我们相信自己做什么都没有用,然后我们便心安理得地什么都不做。

9、自己越在乎的人,自己就越不能承受他对自己不好。

10、所谓逗比,就是把别人认为倒霉透顶的事当作生活的常态,把别人觉得是常态的事当作美好稀缺的事物。这就是悲观主义振奋人心的力量。

11、别在喜悦时许诺,别在忧伤时回答,别在愤怒时做决定。

12、或许只有在离得最远的时候,才能把曾经走过的那段日子,看的最真确最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