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如何判断电动车电门锁的好坏

如何判断电动车电门锁的好坏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11:01

(1)如何判断电动车电门锁的好坏

1、打开控制器,找到控制器的电源插头,一般是黑红粗线和一根细橙线的品字插头,红为电池正极,黑为电池负极,橙为电门锁线。用万用表的直流电压档200V检测黑红粗线电压,大于48V说明电瓶正常,然后检测黑粗线和细橙线的电压,打开钥匙应该有48电压,关闭钥匙电压为0。

2、找到转把线和刹车线的4线插头,一般绿色是转把线白色是刹车线,黑是电源负极,红线是5V电源的正极,拔开插头,用导线短接红绿线,如果电机转说明控制器和电机没有问题,如果不转要检查控制器和电机。

(2)门锁的种类有哪些

1、电子锁;具有防盗报警功能的电子密码,无论在技术上还是在性能上都大大提高一步。

2、 挂锁:分成铜挂锁、铁挂锁和密码挂锁,其主要规格有15、20、25、30、40、50、60和75mm。

3、 抽斗锁:分成全铜抽斗锁、套铜抽斗锁,铝芯抽斗锁及左右橱门锁,其主要规格有φ22.5mm和16mm。

4、 弹子门锁:分为单保险门锁、双保险门锁、三保险门锁和多保险门锁。

5、 插芯门锁:也称防盗门锁,分成钢门插芯门锁和木门插芯门锁。

6、 球型门锁:分成铜式球型门锁和三管式球型门锁,还有包房锁。

7、 花色锁:分为玻璃门锁、连插锁、按钮锁、电器箱开关锁和链条锁,转舌锁等。

8、 电控锁:指纹锁、磁卡锁、IC卡锁、密码锁。

(3)七年级初中生数学手抄报内容

1、 在我们的概念中,“1“是一个最小的数字,它是整数数字的开始之数,是万数之首,是的,“1”是万数之首,它的地位也是最特殊的,下面,就和小编一起认识这个神奇的数字吧。

2、最小的数字。古老而庞大的自然数家族,是由全体自然数1、2、3、4、5、6、7、8、9、10……集合在一起组成的。其中最小的是“1”,找不到最大的。如果你有兴趣的话,可以找一找。

3、没有最大的自然数。也许你认为可以找到一个最大的自然数(n),但是,你立刻就会发现另一个自然数(n+1),它大于n。这就说明在自然数家族中永远找不到最大的自然数。

4、“1”确实是自然数家族中最小的。自然数是无限的,而“1”是自然数中最小的。有人提出异议,不同意“1”是最小的自然数,说“0”比“1”小,“0”应该是最小的自然数。这是不对的,因为自然数指的是正整数,“0”是唯一的非正非负的整数,因而“0”不属于自然数家族。“1”确实是自然数家族中最小的。可别小看了这个最小的“1”,它是自然数的单位,是自然数中的第一代,人类最先认识的是“1”,有了“1”,才能得到1、2、3、4……给你讲了万数之首“1”的特殊地位,所以,你千万别小看了它哦。